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四太梁安琪自爆賭王早前錄下的新年賀辭短片,是由她親自操刀當導演。(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朱李月華將於4月1日接任保良局主席一職,到時會叫子女幫忙籌款。(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吳國敬叫健仔手下留情
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劉佩玥開籠雀無是非
杜德偉恭喜舊愛周汶錡懷孕
齊發新年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早上以保良局主席身分率領幾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即將接任新一屆主席朱李月華及郭羅桂珍,在銅鑼灣總部進行新春團拜。

不會阻止子女拍拖

四太加入保良服務10年,4月便卸任主席一職,功成身退的她感觸地表示不捨得。她聲稱「一世保良人」將繼續效力,亦安排讓子女當總理,承傳助人精神。之前四太粉墨登場演粵劇做大戲籌款,她表示粵曲可以日日唱,但表演唱時代曲則要練好歌喉先。

談及賭王仍留院,四太表示最快要待「口罩黨」過去才能放心出院。又主動提起賭王早前錄下的新年賀辭短片,是由四太親自操刀當導演,新年期間也有蒸糕讓賭王品嘗。問到仔女有否帶同男女朋友跟她拜年?四太即避答並發表妙論﹕「超盈外遊參加朋友婚禮不在港。猷君則好多動靜,一時說要搞project,一時又講笑。至於超欣,不是等我批准,而是看她願不願意拍拖。因為瓜會熟,她才15歲,看她自己決定。」

朱李月華雙喜臨門

朱李月華透露為4月1日開始接任主席一職作好準備,亦會叫子女幫忙籌款。她自爆今年雙喜臨門﹕「除當主席,11月便娶媳婦,在香港擺喜酒。當然心急恨抱孫,個個都想,不過想三喜臨門較難,怕分身不暇。」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