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凱琳(左起)、陳瀅、何雁詩及劉佩玥因拍劇成為好朋友,四個女仔一碰頭就雞啄唔斷。(攝影:孫華中)
放大
 
港姐冠軍陳凱琳被爆戀愛經驗最少,卻不乏追求者。(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瀅因劇集提高了不少知名度。(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杜德偉恭喜舊愛周汶錡懷孕
齊發新年財
中西財神同助興
新春派利市
金秀賢李敏鎬預告拍新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劉佩玥開籠雀無是非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當四個女仔聚在一齊時更加停不了嘴。剛播完的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集合陳凱琳(Grace)、劉佩玥(Moon)、陳瀅及何雁詩組成的美少女組合,播映以來帶給觀眾新鮮感,一個「鮮」字,贏得不少觀眾喜愛。

四個女仔青春無敵,拍照時已紮紮跳,表現鬼馬,玩到興起時更合力抬起體重最輕的陳凱琳。訪問時,她們七嘴八舌說不停,令人恍如置身環迴立體聲中,效果震撼。她們首次合作便成為好友,陳凱琳說開工首日監製叫她們去餐廳聚餐培養感情,陳瀅即搶荂u投訴」,指當時監製要她減肥,但何雁詩卻拿住一盒「叉雞飯」引誘她,勁無良心。陳凱琳又爆何雁詩是流動小食部,每次拖來的行李箱都放滿零食。

同聲同氣好投契

她們年齡相若,加上鬼妹仔「同聲同氣」,令她們更投契。陳凱琳表示:「我們會不停講英文,而且很少一班女仔一起都無是非,大家傾偈是很開心的。因我之前參加過選美,其實一大班女仔很驚會有小圈子,但我們沒有,四個都痗氶C」何雁詩稱她們之間有什麼不喜歡便馬上說出口,不會藏在心堙C可能就是這種打開心扉的相處,四個女仔從未鬧過交。劉佩玥更笑言每日開工都已很忙,連睡覺時間也沒有,哪會有氣力爭吵?

Moon喜歡被提點

《四》劇是劉佩玥的處女劇,憑茞╱樣貌及一雙長腿,成功吸引網民眼球,令她感到很開心。她說:「上網看大家對我的評論,正面的當然開心,有些不好但有善意的,也是我進步的元素。大家喜歡Holly(角色名字),對我是成功了一半。」作為拍戲初哥,陳凱琳、陳瀅及何雁詩在拍攝期間也有給她意見,劉佩玥直言喜歡別人直接提點她:「我不喜歡轉彎抹角,相比鼓勵的說話,批評的說話來得更重要。」

不怕競爭影響感情

在利欲薰心的娛樂圈,友誼顯得難能可貴。四個女仔因拍劇成為好友,但工作上始終是競爭對手,怕否日後會感情變質?陳凱琳自言不會,最好例子是她去橫店拍劇時,其餘三位姊妹不停關心及問候她,擔心她穿不暖、吃不飽和睡不夠,令她倍感窩心。三個女仔又一致認為劉佩玥最有母愛,會保護她們。至於誰最需要被照顧?她們不約而同指向陳凱琳,因陳凱琳開工最頻密,讓人感覺很脆弱。陳凱琳即笑茪牰憿G「我拗手瓜贏晒你們三個!」劉佩玥亦盛讚陳凱琳忍得兼捱得。

Grace不愛花弗男

張繼聰曾說過她們可無限復活,像開茤珠台般一直講英文。何雁詩笑言她們可能身在嘈中不知嘈。陳凱琳則稱如重拾中學時期一班女仔圍住討論男生這種久違的感覺,還大爆劉佩玥、陳瀅及何雁詩經常在討論周柏豪;原來何雁詩很喜歡柏豪,陳瀅向對方曬自己與柏豪的鬼怪合照,令何雁詩大感羨慕。笑問她們有否想過為何身邊的是阿聰而不是柏豪?她們賣口乖說:「那又沒有!」

陳瀅鍾意異性有「肉地」

女仔傾偈當然離不開傾感情事,問到她們各自的理想型男生?陳凱琳直言:「對方一定要無不良嗜好,不能吸煙和不能太花弗,外形沒特別要求,但要給一種可保護到我的感覺,痗氻]很重要。」劉佩玥則較注重內在,需要另一半孝順:「因我覺得若你對父母不好,對外面的人都不會好。且對方要有上進心,我不介意一起捱,我很喜歡吃快餐店、茶餐廳。」陳瀅則喜歡「有肉地」的男仔:「瘦的很沒安全感,因我本身是有肉的,若攬攬時feel到他的骨頭,這好像不太好。」身材嬌小的何雁詩則鍾情六呎男:「他無論做人或工作上都要有團火,現階段想找性格與自己相似的。」四人當中誰的戀愛經驗最豐富?劉佩玥卻出賣姊妹:「我只是知道Grace最少!但她有很多人追求的。」

Credit

陳凱琳及劉佩玥服裝:bread n butter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劉佩玥開籠雀無是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