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喜慶日子堙A怎少得醒獅表演?十隻醒獅活潑地舞動,大家也看得很開心。
放大
 
蔣志光與韋綺姍為活動打頭陣演出,看蔣志光派利市的肉緊表情,看台上觀眾怎好意思不接過利市?
放大
 
丁子高、楊千嬅帶兒子Torres進場支持「野孩子」出賽,「野孩子」跑贏,一家三口開心地去拉頭馬。
放大
 
鄺美雲在農曆新年期間已派了很多封利市,?利市開心,派利市如她,亦派得很開心。
放大
 

其他新聞
中西財神同助興
新春派利市
金秀賢李敏鎬預告拍新劇
艾迪扮變性人 再爭奧斯卡影帝
Kanye West夫婦為變色裙爭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齊發新年財
農曆新年賽馬日

【明報專訊】大年初三為「農曆新年賽馬日」開鑼,這是羊年首個賽馬日。馬會準備了風車讓市民轉運,亦有財神爺在入口迎接,讓嘉賓多沾旺氣。開幕典禮上,十隻活潑的醒獅出場,採青之餘還送上好意頭的揮春,祝願大家金銀滿屋和一本萬利。丁子高與楊千嬅帶同兒子Torres進場,原來丁子高的母親有馬匹出賽,是第一場一號的「野孩子」,最後贏得羊年第一場賽事的冠軍,獲得獎金四十多萬元,相信很多朋友為表支持亦小注怡情,齊齊發了新年財。

撰文:Adeline Lai

攝影:鍾漢平

 
 
今日相關新聞
齊發新年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