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城城甫與中西財神碰面便急不及待要擁抱他們,今年已接拍四部電影的他如此勤奮,看來是希望來年財源滾滾呢。
放大
 
城城架茪荈妓棺餖M蚢q單車出場,甚有型格地向市民拜年。
放大
 

其他新聞
新春派利市
金秀賢李敏鎬預告拍新劇
艾迪扮變性人 再爭奧斯卡影帝
Kanye West夫婦為變色裙爭拗
Tablo台灣開騷呼籲 舊同學謝霆鋒聯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中西財神同助興
福星高照醒獅賀歲新春活動

【明報專訊】郭富城在無錫拍完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一身金色唐裝出席海港城新春活動,騎蚢q單車進場氣勢十足。大會安排裝扮成十二生肖的小朋友向城城拜年,讓喜愛小朋友的他笑言大會真客氣,知道他沒有兒女,所以送夠一打小朋友。談及成家立室,城城笑說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但感情跟生兒育女也得聽天由命。工作忙碌的他感激剛好有兩天假期可以回家過年,有機會親嘗媽媽煲的燕窩,在現場更大派利市祝福市民金銀滿屋、心想事成。

撰文:林凱敏

攝影:鍾漢平

 
 
今日相關新聞
中西財神同助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