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息差影響資金流向
瑞信調高聯邦快遞評級目標價
龐巴迪CS300首試飛 股價跌後穩
Aimia末季虧轉盈 賺2150萬
KBR末季虧損擴大21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亞特蘭大聯儲行長:審慎考慮6月加息

【明報專訊】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行長Dennis Lockhart(上圖)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表示,對夏季重新加息表示同意,但必須審慎;他強調,加息的決定仍須更多經濟數據作支持。

Lockhart是聯儲局公開市場委員會內具有投票權的成員,昨天表示,仍然相信今年6月議息會議上應討論加息的可能,但強調對加息應採取審慎的態度。

公開市場委員會成員中,過去大部分成員均認為6月16至17日議息會議上,可討論加息的時間表,但由於經濟表現不穩,及通脹前景欠明朗,部分成員的態度已有所轉變。

紐約行長料利率長遠企3.5厘

紐約聯儲銀行行長William Dudley昨天在另一場合表示,預期聯邦基金利率長遠處於3.5厘的水平,最主要原因,是美國沒有通脹壓力,難以推動聯儲局持續加息。

Dudley表示,聯儲局對加息的態度應十分審慎,因經濟只緩慢增長。

另外,三藩市聯儲銀行行長John Williams於本周四曾表示,必須擁有一個「強勢」位置,才能談及加息;他表示,6月份議息會議上有可能討論加息,亦有可能需要更長時間觀察後才討論加息。

 
 
今日相關新聞
剎車力度較預期大
經濟數據差 美加股齊跌
亞特蘭大聯儲行長:審慎考慮6月加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