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KBR末季虧損擴大21倍
道明鍾穎輝:無線服務商風險增
強股回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Aimia末季虧轉盈 賺2150萬

【明報專訊】Aimia(代號AIM)表示,由於Aeroplan加國銀行伙伴的改變,令第四季度轉虧為盈,賺2,150萬元,收入上升10.7%。

Aimia截至12月底止的末季度,錄得純利2,150萬元,每股9仙,2013年度同期則有虧損1.257億元,每股蝕74仙;經調整後盈利6,000萬元,每股20仙,2013年度同期虧損1.111億元,每股蝕50仙,當時主要受選擇道銀為Aeroplan為伙伴而作出的開支影響。

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末季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24仙。

Aimia經營的加航飛行積分計劃,合作銀行伙伴包括道明銀行(代號TD)、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代號CM)及其他企業。

季度收入上升10.7%,至7.611億元,符合分析員的平均預期。

Aimia股價昨天收報12.85元,下跌1.5元,或10.45%。

 
 
今日相關新聞
Aimia末季虧轉盈 賺215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