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前矽谷人:港創業生態遜中台
董基金顧問倡整合創業資訊
石灘人骨混陰司紙 警疑涉漁民習俗
樂富站路軌現裂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流感再死8人 共奪逾300命

【明報專訊】本港至昨日中午再多8人死於流感,累計成人死亡個案303宗,突破300大關。8名流感死者年紀最大為90歲,也有兩人並非長者,分別是東區醫院54歲女病人以及屯門醫院56歲男病人。據了解,後者為癌症病人、身體抵抗力弱,前者已入院一段時間,是舊個案,但醫院漏報給衛生防護中心。

兩名死者未屆60歲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至昨日中午,累計有410人與流感相關需入深切治療部或死亡。兒童流感死亡個案維持1宗,流感需入深切治療部維持17宗。

高永文:流感有下降趨勢

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表示,根據衛生防護中心的監察數據,流感陽性比率有下降趨勢,但由於農曆新年習俗影響市民求醫行為,再加上過年後陸續復課,現仍不能掉以輕心,需要觀察未來一兩個星期,特別是復課後,流感數字在各方面會否再回升,無論市民或醫療體系,也應該繼續提高警覺。

 
 
今日相關新聞
流感再死8人 共奪逾300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