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上版結局范大狀跟四個女仔會合後,提到以為她們跟遊行隊伍一起操上來。(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繼聰讚陳凱琳榮升女神
「尖叫妹」辜莞允 露事業線熱舞
羅仲謙無送情人節禮物 楊怡沒投訴
城城鞏俐靈山大佛祈福
Baby26歲生日 曉明雙手舉V 求婚得驉H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四個女仔三個BAR》刪法律界遊行 TVB:劇情需要

【明報專訊】TVB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前晚播映大結局,有網民發覺網上流傳不一樣的結局;原本拍攝了法律界大遊行的情節遭刪剪。前晚TVB播映與myTV重溫的結局(圖1)是四個女仔行到終審發院,跟黃智賢會合。有報道式旁白,引述終審首席法官馬道立在法律年度儀式上的致辭:「提醒香港人,面對逆境時候不要忘記過去造福香港的基本因素……」接茬秦芚Y眼仔碌碌,望茞袧f法院大門的畫面,播放《We Shall Overcome》,便全劇完,未提及法律界大遊行。

被指自我審查

網上版本結局(圖2)最大分別是,四個女仔跟黃智賢會合後,他們的對白是遊行隊伍將行到終審法院。有報道式旁白提到法律界黑衣大遊行目的,重新宣示維護香港司法獨立的重要性。最後畫面是黃智賢、張繼聰與蔣志光等在終審法院外低頭靜默。兩個結局引來網民議論,有指TVB版是自我審查。討論區更有網民聲稱有第3個版本,只交代遊行,但沒報道式旁白。

網上版本有待了解

記者就此事聯絡TVB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他向《四個女仔三個BAR》監製陳維冠了解後作回應。陳維冠稱此劇只有一個結局版本,就是前晚TVB所播映的,包括海外也是同一版本。至於網上流傳不同的版本從何而來?他表示有待了解。有指TVB刪剪法律界大遊行的情節被網民指是自我審查?監製聲稱是因劇情需要作剪輯的。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四個女仔三個BAR》刪法律界遊行 TVB:劇情需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