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批警探進入「麥當勞」槍擊案現場調查。(余曦攝)
放大
 
警方鑑證人員,蒐證後由「麥當勞」快餐店帶走證物。(加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哈佛中國通傅高義:港鬥星 敗在移民質素
「佔領無損外國投資信心」
河津櫻盛放
大多區2月天冷樓市熱 瘋搶柯化 95%房屋超叫價售出
中國新移民買屋 多屬「急不及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兩漢麥當勞內買食爭執 保安員捲入開槍轟斃2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天出現一個血雨腥風周末。清晨在東約克丹佛路夾覺士維路附近一間「麥當勞」快餐店內發生槍擊案﹐1名買餐的武裝保安員與2人爭執期間開槍,2人飲彈身亡。另外,昨午在士嘉堡丹佛路夾華登路區域又響起槍聲﹐造成2人重傷。

昨天清晨3時﹐地址為丹佛路1735號的一間「麥當勞」快餐店發生槍擊事件。警方稱該案比較不同尋常。因為是兩人吵架﹐旁邊一名帶槍的保安人員開槍。不過他至昨晚尚未被拘捕。

多倫多警方兇殺組探長布朗(Terry Browne)表示﹐2名死亡男子﹐分別是25歲和40歲。兩人之間在食品櫃前發生爭執。相信是來買快餐的保安人員向他們開了槍。他手上受傷﹐被送醫院治療。

事發時店內有約30人

槍響時現場有20到30人在場。其中有6到8名員工﹐並十多位顧客。

他表示﹐該保安員在「麥當勞」附近工作。他對警方的調查相當配合。

此案中警方並未追緝任何疑犯。不過﹐目前警方還不知道2名死者之間當時是為什麼爭執起來。兩名死者是警方認識人物。

布朗表示﹐從「麥當勞」的保安錄像看﹐兩人的爭執發生得很快﹐迅速升級。

「無疑﹐保安員是其中開槍的人。我們現在正努力做的﹐是將一切線索拼攏起來﹐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目前還沒有什麼人被拘捕。警方知道涉事的保安員在哪裡。「他態度合作。我們將按序調查」。

現場沒有其他人受傷。目擊者表示﹐保安員向兩死者射擊前﹐曾對天開槍。

居住在這間「麥當勞」貼鄰的一位印裔女士表示﹐她對凌晨的槍聲毫無所知。早上起來去買咖啡﹐才見到警方已經將「麥當勞」圍起來﹐十分驚訝。

她說﹐在現址已經居住了10來年。一直平安無事﹐治安良好。但該間「麥當勞」的停車場﹐兩周前還另外發生過一宗先生刀刺太太的案件﹐令人心驚。她希望此間盡快恢復往常的安寧。

鎮屋村槍響 2男中彈重傷

另一宗槍擊案件發生在華登路以北的丹佛路上的一條小路﹕Cataraqui 路近旁。這條小路很短﹐盡頭是一個鎮屋村。時間是下午1時40分。

急救部門稱﹐槍案中2人受了重傷﹐但並不危及性命。警方表示﹐槍手尚未就擒﹐希望鄰里社區中人小心。

這個鎮屋村去年10月也曾發生槍戰。流彈射入區內居民家中。雖然沒有傷人﹐但居民已經嚇得魂飛魄散。

 
 
今日相關新聞
兩漢麥當勞內買食爭執 保安員捲入開槍轟斃2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