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90後妻與夫持菜刀互斬
粵漢超生罰11萬 爬10米高吊橋抗議
醒獅賀歲 開工大吉
女記者遠嫁藏區開網店
警追匪開12槍 車毀民傷賊跑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冷血男肢解前女友 煮熟餵藏獒

【明報專訊】四川發生泯滅人性的分屍兇殺案,李姓男子與張姓前女友因口角推擠,造成張女頭部撞擊致死。為毀屍滅[,將不到50公斤的張女肢解,烹煮後餵食藏獒,讓張女「人間消失」。直到警方自藏獒惡臭糞便找到指尖大的人骨,才讓李某俯首認罪。

去年12月1日,一名男子到四川什邡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報案,稱其40多歲的母親張女失聯5天,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警方調查,最後與張女接觸的人正是李某,兩人2008年汶川地震後認識,因災後重建的生意往來熱絡,在2010年有了親密關係,李某還陸續跟張女借了11萬元人民幣,在什邡市紅白鎮做起農業山莊,2012年分手後依然保持朋友關係。

警方認為李某嫌疑重大,但始終苦無證據。後來鑑識組在李某山莊堛漱@樓樓梯牆角邊,發現針尖大小的可疑斑[,經DNA鑑定與張女的DNA吻合。去年11月26日當天,兩人在山莊發生口角,李某試圖制止張女「無理取鬧」,造成張女從樓梯上跌落樓下吐血,張女當場沒有呼吸,於是決定處理屍體。

李某將張女拖進廚房,用剪刀將衣服、手提包剪碎燒毀,用砍刀和尖刀將屍體肢解煮熟,兩天內分三次將屍塊餵食藏獒,並將張女的頭骨丟進河堙A又用洗潔劑打掃整個山莊,並清理狗圈堛滌念Y渣,製造出張女失蹤的假象。

 
 
今日相關新聞
冷血男肢解前女友 煮熟餵藏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