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欲分開兩幫打鬥 2人夜店外被刺傷
多市動物園熊貓熱退 去年遊客銳減20%
士嘉堡遺蹟圖片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黴菌惹女兒肺炎 單親母求換公屋

【明報專訊】一名居住在多市社區及房屋公司(TCHC)的單身母親聲稱單位柏文有黴菌,但卻未獲房屋公司理會,令致5歲女兒感到胸口作痛,自去年9月先後看過18次醫生。

然而TCHC指出,一直有跟進個案,並派員前往修理,但是工人並未獲准進人單位內。

投訴人Tabitha居住在Lawrence Avenue的公屋單位內,與5歲女兒雙依為命。去年9月以來女兒便感到胸口痛,去看醫生後被確診患有肺炎。

Tabitha表示,女兒不可能連續3周患上肺炎,醫生亦表示極可能是單位內有黴菌,令致肺炎一再復發。

自從那次陪女兒看病之後,她便搬出單位,在外面已居住了3個月,她指責TCHC並未有做好杜絕黴菌的工作。

TCHC發言人Sara Goldvine卻表示,實情是Tabitha取消了修理工人登門的預約,工人根本未能進入單位清理黴菌。

Tabitha稱,維修是權宜之計,TCHC只想把事件壓下去不向外公開。她想搬往另一個公屋單位,但是卻遭拒絕。

發言人表示,政策不容許在這狀況下轉換單位,在清理單位後,Tabitha和女兒便可以搬回去。然而在維修進行期間,她仍是要支付房租,但Tabitha則強調她要求TCHC退租。

 
 
今日相關新聞
黴菌惹女兒肺炎 單親母求換公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