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民主場完封楓葉4連勝
鷹隊作客力克熱火
前尼克名將美臣心臟病逝世
莎花露娃擊敗前「一姐」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第七次迪拜封王

「瑞士球王」費達拿(圖)28日直落兩盤擊敗現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域,第七次捧起迪拜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獎盃。

這是33歲的費達拿第12次征戰迪拜公開賽,第九次闖入決賽。經歷過2003至2005年的三連冠,費達拿還曾於2007、2012和2014年在此捧盃。

當日的決賽共用時1小時22分鐘。首盤中,費達拿先是兩次化解破發危機,而後在第八局破發得手,以6:3旗開得勝。

佐高域在第二盤中本有還以顏色的機會,他曾在費達拿發球的第八局中以40:15領先,但未能破發。第10局中他又浪費了兩個盤點。結果,費達拿在第11局破發,最終以7:5勝出。

「第七冠簡直難以置信,」費達拿賽後說﹕「當我聽到宣布我曾6次在迪拜獲得冠軍,聽起來已經很瘋狂。」緊接著,費達拿還驕傲地表示,他在溫網和哈雷賽中也都是七冠到手,那感覺很棒。

此外,費達拿本場共發出12個ACE球,職業生涯共發出ACE球9007個,從而正式成為「9000ACE球」俱樂部的一員。在與佐高域的交鋒中,費達拿則以20勝17負佔優。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第七次迪拜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