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陳偉霆有信心
拍拖4年感情穩定

[2015.03.03] 發表
阿Sa說她最欣賞陳偉霆的是勤力,兩人感情沒有因少見面出問題。

【明報專訊】阿Sa的情史真的很簡單,入行後就與鄭中基地下情兼秘婚4年,最後因彼此無法相處下去而離婚。生命中便出現了比她年輕3年的陳偉霆(William),至今拍拖4年。這段姊弟戀因兩者事業有距離而不被看好,終於,陳偉霆亦爭氣地憑《古劍奇譚》的大師兄角色迅速走紅,成為內地新生代女生眼中的男神。可是近期屢傳兩人聚少離多,感情已亮紅燈,但阿Sa親自告訴《明報》讀者:「我們很好,看到他事業起飛,更加應該好好努力,我一直都對他有信心。」

再結婚為生兒育女

跟William拍拖4年多,兩人佔一半時間都分開工作,外界認為兩人的事業女尊男卑之距離會造成隔閡;但當William開始在內地走紅,同樣傳出兩人感情亮紅燈。既然阿Sa親自否認分手傳聞,他們又怎樣維繫這段遙遠感情?阿Sa稱:「我覺得最主要自己並不是一個喜歡狂拍拖的人,有些人可能還會去周圍再認識另一些朋友,但我覺得他已經和我很夾,互相都很適應了,就不要再去找別的。我不會覺得是享受戀愛感覺,只會覺得麻煩,我想他(陳偉霆)也是這樣想法,所以就可穩定維繫了。」阿Sa認為事業的距離從來不是其考慮的事情:「我從來都沒擔心過他,因他一直是非常努力的人,今天開始事業有成就是他應得的,很替他高興,所以我和他都要再努力多幾年,才再考慮下一步。我總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是他就必然是。」

繼續工作拒做師奶

她認為自己是否一個適合結婚的女人?阿Sa說:「我覺得自己一定會再結婚,因人生應有不同階段的生活,不過我之前『跳步』(秘婚)了。那次是衝動的抉擇,所以如果我再結婚,必定會好好計劃。」阿Sa所謂計劃就是生兒育女,她表示:「我好鍾意小朋友,但未有責任感可自己來照顧BB,玩玩朋友的仔女還可以;所以如果將來計劃結婚,多數都是想有下一代,但暫時事業心大於一切。」

阿Sa認為現代女性可把事業與愛情並存,故將來婚後都一樣要工作,「我不想變師奶,做人要有目標有事業才不會退步」。且看圈中不少天后都出嫁再生BB,所以阿Sa同樣可以是擁有幸福的天后。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拆解《復仇者聯盟2》海報謎藏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將於今年5月上映,首張官方電影海報亦於日前... 詳情
范冰冰李晨共度三日兩夜
【明報專訊】不少內地女星已名花有主,章子怡因汪峰求婚而感動,只餘下「雙冰」范冰冰與李冰冰尚未正式公開戀情,其中范冰冰戀情更是撲朔迷離,究竟她... 詳情
《12金鴨》破2100萬力追《賭城II》
【明報專訊】羊年賀歲電影旺場,動畫《Stand By Me﹕多啦A夢》續領風騷由頭帶到尾,上映11日(截至3月1日)累積票房3990多萬。此... 詳情
伙李克勤9月開騷 容祖兒心儀叫「勤力祖」
【明報專訊】容祖兒、張敬軒、倫永亮及陳潔靈昨出席《暗中作樂2015》記者會。音樂會在4月16至19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合共8場,而... 詳情
盧海鵬自認靚仔過彭于晏
【明報專訊】《12金鴨》中盧海鵬演「鵬于晏」好出位,前晚鵬哥跟吳君如、劉浩龍等往九龍塘出席謝票活動,他現身開口便爆金句說﹕「盧海鵬試咪,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