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再合體
成軍15年

[2015.03.03] 發表
阿Sa與阿嬌平日常結伴去旅行,感情已像家人般。
Twins今年再有大搞作。

【明報專訊】2000年Twins組成,一首《女校男生》再來《戀愛大過天》,一下子令兩個細路女變成萬千寵愛的偶像派。當時她們在台上常表演打側手翻,轉眼間便15年,兩人從18歲唱到過了30歲,彼此也經歷了感情與婚姻的重創,也嘗試單飛發展;阿嬌主力在內地拍電視劇,阿Sa則以拍電影及做真人騷為主,在娛樂圈還是挺得住,所以藉15周年兩人再「合體」Twins,但不是要紀念,而是讓大家看到已進入另一階段的Twins。阿Sa說:「我和阿嬌其實私底下關係如家人,所以雖然事業上各有發展,但因私下常見面,不太覺得是分開過。今次我們會合作做一些以前未做過的工作,至於是否有跨年演唱會計劃會後一步才公布,我只覺得兩個人一齊工作真的好開心。」阿Sa稱多年來都已習慣阿嬌在她身邊一起唱歌,有如雙聲道,故有段時間要自己一個人在舞台上唱歌委實不慣,但兩個人就自然得多。若還要她們再打筋斗,可以嗎?阿Sa笑笑說:「打側手翻對我們來說無難度,隨時都做到,因為我們還得呀!」

放鬆生活不再恐懼

還記得以前跟阿Sa傾偈,她自認是「生活白癡」,但那天拍照前她跟婆婆通電話,原來約了婆婆打邊爐,她很有心機與老人家說話,最後還說做完訪問要去街市買菜,因婆婆要她去買新鮮菜。她說:「我以前什麼都不會,收工只會回家,很怕面對人,可能是有人群恐懼症,其他事情都靠人幫,但後來有班圈外朋友帶我去面對生活,我才知放鬆生活才幫到自己,想做又沒影響別人就去做。」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拆解《復仇者聯盟2》海報謎藏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將於今年5月上映,首張官方電影海報亦於日前... 詳情
范冰冰李晨共度三日兩夜
【明報專訊】不少內地女星已名花有主,章子怡因汪峰求婚而感動,只餘下「雙冰」范冰冰與李冰冰尚未正式公開戀情,其中范冰冰戀情更是撲朔迷離,究竟她... 詳情
《12金鴨》破2100萬力追《賭城II》
【明報專訊】羊年賀歲電影旺場,動畫《Stand By Me﹕多啦A夢》續領風騷由頭帶到尾,上映11日(截至3月1日)累積票房3990多萬。此... 詳情
伙李克勤9月開騷 容祖兒心儀叫「勤力祖」
【明報專訊】容祖兒、張敬軒、倫永亮及陳潔靈昨出席《暗中作樂2015》記者會。音樂會在4月16至19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合共8場,而... 詳情
盧海鵬自認靚仔過彭于晏
【明報專訊】《12金鴨》中盧海鵬演「鵬于晏」好出位,前晚鵬哥跟吳君如、劉浩龍等往九龍塘出席謝票活動,他現身開口便爆金句說﹕「盧海鵬試咪,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