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毋懼緋聞被翻炒

[2015.03.04] 發表
沈震軒與蔡思貝前晚出席新劇《衝線》首播飯局,兩人笑言合作沒過電。(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蔡思貝前晚與沈震軒出席新劇《衝線》首播飯局,提到首次嶺垠腹A她表示心情開心又興奮,並勾起很多拍攝時的回憶,但又擔心觀眾反應。怕否與拍檔羅仲謙的緋聞被翻炒?她笑言﹕「一看便知不會,劇中我們經常鬥氣,大家是好朋友,希望他拍戲加油,這邊又收視好,之後一起慶功。」

沈震軒﹕係時候去找女友

沈震軒透露劇中會與蔡思貝及謙仔展開三角戀,但他笑言現實中為免尷尬不會讓這種情G發生。問他現時有否拍拖?他表示正尋找合適對象,自稱4年沒拍拖的他,自爆早前追女仔失手。追問對方是圈內還是圈外人?他即時口窒窒﹕「總之是女生!」問蔡思貝是否請對方食檸檬?蔡思貝笑言﹕「他怎會追求我,他常說不喜歡洗衫板。其實大家誤會了。」沈震軒稱現時茩奐P覺,雙方要夾,他說:「兩年前我都未想拍拖,但最近發現跟我同一時期的人都結婚生仔,我自覺是時候open去找對象。」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華仔尋子被村民狠摑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電影《失孤》中所飾演的農民工,昨日片方公布終極版預告,首度公開他為尋兒子受盡委屈片段。他苦苦哀求仍被途人嫌棄,更連摑其耳... 詳情
甄子丹拒子女出鏡
【明報專訊】甄子丹旗下公司子彈創作電影有限公司,昨日舉行春茗筵開8席。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姨仔汪圓圓與丈夫蔡加讚,連同旗下藝人Jocelyn... 詳情
陳瀅女神出騷無加價
【明報專訊】陳瀅在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跑出成新一代女神,昨日她出席apm「古董定情信物嫁妝珍藏展」試戴苗族婚嫁銀飾。她笑言將來出嫁也要... 詳情
周柏豪挑戰極限全裸演出
【明報專訊】周柏豪在電影《四非》演長虓謏庛~瘤臉的冷血殺手,放下歌手形象挑戰道德尺度。他覺得最辛苦是每天花4小時化腫瘤妝,忍受皮膚敏感及痕癢... 詳情
葉家寶:無亂花錢
【明報專訊】亞視新春向員工派100元利市,但仍然沒有準時出糧,被商台高層陳志雲批評是「荒天下之大謬」。對此,亞視高層葉家寶前晚出席銀都機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