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員放蛇查月子中心 揭專人教華孕婦入美產子

[2015.03.04] 發表
爾灣區高級公寓住客接受傳媒訪問談月子中心。

美國加州的聯邦政府人員加強取締協助中國孕婦到美國產子的行業,周二對20多個月子中心進行搜查。調查人員去年接到匿名舉報後,放蛇接觸相關集團,發現他們會有專人「教導」孕婦如何騙過當局。

教從夏威夷入境到加州較易

其中一名來自中國的訓練員,協助假扮孕婦的調查人員捏造職業收入,助其取得旅遊簽證。訓練員又建議,應該從夏威夷到加州,因為這些地方的海關人員相對寬鬆。另外集團又教放蛇的調查員,申請簽證要及早,因為如果被發現明顯懷孕,被拒的機會很大。

嬰兒在美出生可成為美國公民的政策,吸引愈來愈多的中國媽媽,孕婦到美國生子的旅遊業應運而生,美國各地的月子中心暴增。

更多要聞一
3海島淘寶1元起拍 中國土豪500萬買島
【明報專訊】斐濟「海洋之心」(1元起拍),「海洋之心」海島面積22600平方米,斐濟第二大島,佔地2公頃。它鄰近斐濟的主島嶼,海島一端有一段... 詳情
島主聯盟發起人林東表示,目前島主聯盟有40多名島主,共擁有50多座海島。這些島主身家都在幾千萬元以上。由於中國海島使用條條框框較多,近年來,... 詳情
亮麗新裝
艾格(Etam)品牌2015/2016秋冬時裝周二亮相巴黎﹐模特兒戴上兩朵蝴蝶髮飾﹐展露俊逸風采。模特兒周二在巴黎展示艾格2015/2016... 詳情
匯豐150元鈔票炒賣價達1600元
香港匯豐今次發行150元紀念鈔,單張共有103萬張,三連張有9萬張,35連鈔有2萬張。雖然匯豐明天才公開發售,但淘寶網周三已有預售,一套35... 詳情
泛美運及殘運獎牌亮相
【明報專訊】多倫多即將在今夏舉辦泛美運動會及殘運會,來自41個國家和地區的約6,600名體育健兒將在825場賽事中展開激烈的獎牌爭奪戰。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