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家驊嘆枉作小人
承認為中央見泛民牽線

[2015.03.12] 發表

【明報專訊】泛民同中央官員有望見面談政改一事暫時泡湯,公民黨湯家驊(Ronny)噚日鶾q台節目上承認自己係牽線人,對於雙方見唔成覺得自己「枉作小人」,仲話「我唔應該入立法會,我起唔到作用」。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被問到點睇Ronny呢番話,卿姐話無聽節目內容,所以不便評論,不過卿姐話,「家驊係我最錫鴷薔D派議員之一,因為佢最有智慧」。

Ronny鰤茈x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中慨嘆,泛民鬗牊麍F改聯署中聲明人大常委會麍F改決定違憲,係令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決定唔蟑輕屪鶬銦A佢形容泛民齔曳丑u非常失敗」。被問到會唔會再牽線,Ronny就話「唔好啦,老實講,我都做鱄齯皉麊P作小人」。

卿姐:湯智慧高 最錫佢

卿姐噚日同傳媒茶敘時就話最錫Ronny,因為Ronny智慧高,「我]唔夠,所以最錫佢」。卿姐嬼羲k,唔知係咪真心讚Ronny,因為Ronny早前其實批評過泛民鰬F改問題上欠缺政治智慧。

民主黨上月舉行黨慶時無問責官員出席,卿姐透露,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當時因為有公務在身,未能出席酒會,但張炳良已經邀請民主黨成員今個月30號一齊食餐飯。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教育局昨向立法會提交文件,指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有意見認為,政府可探討設立供幼稚園使用的地區資源中心,提供學習活動。據了解,委員... 詳情
英基10學生國際試「全球最高分」
【明報專訊】去年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試(IGCSE),英基學校協會轄下有10名學生分別獲附加數學、戲劇及世界文學等科目的「全球最高分」(成績... 詳情
港大理學院長參與南極觀天研究
【明報專訊】天文望遠鏡受晝夜交替影響,需不時調節,因而減慢觀測進度。不過,中國早於2012年已在南極高原組裝第一台望遠鏡AST3-1,利用南...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18屆校園記者﹕上水導賞團 直擊水貨客活動
【明報專訊】水貨客問題近日成為本港焦點議題,「反水貨客」示威相繼湧現。北區水貨客關注組於2月15日舉辦第7次「上水生態導賞團」,讓市民實地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