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補時入球平土耳其

[2015.03.29] 發表
荷蘭中場史奈達(右)在補時送出助攻,助球隊逼和土耳其,取得1分。(美聯社)

荷蘭周六在歐國外A組又失分,主場要靠史奈達補時階段射門,亨特拉爾加一頭改變方向入網,才追和土耳其1﹕1,目前已被同組的捷克及冰島遠遠拋離。

荷蘭今輪國際賽缺少洛賓及尹佩斯兩名進攻主將,但教練軒迪克依然排出4-3-3陣式,前線由亨特拉爾、迪比及阿費利合作,史奈達則居中策劃;中後場方面,由於尼祖迪莊回到防中位置,戴利白蘭特今仗出任左閘。對手土耳其陣容亦有所削弱,阿達杜倫停賽,而在利華古遜表現出色的查漢奴古,今仗也只是先做後備。

實力在對手之上兼有主場之利,荷蘭理所當然控球佔上風,迪比9分鐘在左路得球後入禁區施射,皮球擦柱出界;土耳其站穩陣腳後打反擊,15分鐘,簡拿艾堅禁區內轉身抽射,被馬田斯恩迪護空門,頭槌解圍成功。

雖然荷蘭在上半場機會不少,可惜迪比及亨特拉爾均失諸交臂,戰至37分鐘,土耳其一次進攻,布拉卡爾馬斯在禁區內避過一眾荷蘭守將後起腳,皮球稍省中馬田斯恩迪下改變方向,施利臣欲救無從,意外地領先1﹕0完半場。

換邊後,橙衣軍團繼續狂攻土耳其,可惜阿費利及亨特拉爾等人的射門均無功而回,而軒迪克其後亦以首次在國家隊上陣的禾夫斯堡前鋒巴斯杜斯入替尼祖迪莊,加強進攻,但最終要待補時階段才出現奇蹟,史奈達在禁區頂起腳,皮球飛向球門過程中,亨特拉爾用頭一撞稍稍改變方向,令敵軍門將只能目送皮球入網,最終雙方1﹕1握手言和,但對荷蘭而言,5輪比賽後僅得7分排第3,顯然大失所望。

同組其他賽事,榜首的捷克在主場亦爆冷與拉脫維亞踢成1﹕1,使冰島作客以3﹕0大勝哈薩克後追至1分差距,但兩隊現已分別領先荷蘭6分及5分。

更多體育
楓葉加時反勝參議員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渥太華參議員,憑藉前鋒保沙基取得生涯首次帽子戲法下,縱使於賽事兩度落後兩球,但仍順利以4﹕3於加時反勝參議員,終止7連... 詳情
阿根廷缺美斯2﹕0輕取薩爾瓦多
在缺少皇牌球星美斯(圖左)下,阿根廷在美國進行的友誼賽亦順利以2﹕0擊敗薩爾瓦多。 周六上演的國際友誼賽賽事,由阿根廷在美國與中北美洲... 詳情
巴塞隆拿中場主力沙維,已和卡塔爾球會艾薩德簽約,下季轉赴中東掘金。 卡塔爾球會艾薩德於周六證實,巴塞的西班牙籍中場沙維(Xavi He... 詳情
國際賽快遞
「小豬」料世盃後首披甲 與蘇格蘭和愛爾蘭以7分列D組次名的德國,今日作客格魯吉亞,「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將自去年世界盃後,首披國家隊戰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