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汪明荃(右)與米雪(左)悉心打扮與劉松仁(中)出席《華麗轉身》首映會,希望創收視佳績。(攝影:孫華中)
放大
 
鄭少秋與汪明荃合作無數,傳因此惹劉松仁不滿。
放大
 
劉松仁(右)與鄭少秋合演的《大時代》重播掀起話題,兩人更被傳結怨40年。
放大
 
大批粉絲到場舉牌為偶像汪明荃新劇壯聲勢。
放大
 

其他新聞
鍾懿想做歌手又恨拍戲 阿B:她經常改變
鄧麗欣領軍鬥孫玥趙蕊蕊
肥媽擺黃心穎緋聞上^
Selina戰半馬要老公「愛的背背」
楊崢法國向名廚偷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松仁:無資格同秋官結怨
汪明荃閃爆谷劇風頭勁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劉松仁(松哥)、米雪等主演的劇集《華麗轉身》昨晚舉行首映會,鍾嘉欣缺席,現場擺放她的紙牌。其他演員均悉心打扮出席,王君馨與黃心穎打扮性感,但始終不夠阿姐風頭勁,她穿藍色吊帶長裙佩戴閃爆首飾,還有大批粉絲舉牌支持又送花及蛋糕,祝賀阿姐入行邁向49周年及劇集收視好。而松哥則因被傳與鄭少秋(秋官)結怨40年亦成為焦點。

交情幾好 想再合作

近日因《大時代》重播人氣急升的劉松仁,對於有報道指他與秋官結怨40年,又指兩人當年爭與汪明荃合作,拍《大時代》時又傳他要求加戲分。他全部否認:「唔係嘛!邊有咁巴閉?我無資格同佢結怨。(話你爭同阿姐合作?)無得爭,我邊夠佢爭!我同阿姐只合作過3部劇,你問番秋官同阿姐合作過幾多部魽I阿姐最正、最後生時畀晒秋官,講合作我輸晒!」他說跟秋官交情幾好,都想再合作。他們自從《大時代》之後都無合作,平時少聯絡。

無興趣拍《大時代》電影版

有傳當年他不滿缺席《大時代》宣傳?松哥說:「不記得,但一定不是,好似我當時在加拿大。(這麼久的事被拿出來講會否嬲?)不會,都不是事實。」現在《大時代》重播受歡迎,是否想重播與阿姐的經典作《京華春夢》?他認為好的劇集應該要重播。

問到是否有興趣拍《大時代》電影版?他坦言基本上無興趣,不想重複,想拍新東西。不怕因此再傳與秋官不和?他說鍾意說什麼便說。他覺得《大時代》劇中丁蟹的角色最有特色,透過丁蟹帶出整套劇,他最鍾意這個角色。

阿姐:從來無聽過結怨

阿姐被問到是否出動私伙首飾?她說:「無,假鵅I假鵅I」說到傳秋官與松哥結怨40年,她說:「鵅A唔知喎!從來無聽過呢樣洁A佢]講緊《大時代》呀!我不信。(松哥說跟你合作3次,不及秋官多。)我們合作3部收視都好好。」阿姐入行邁向49年,被指一向是收視保證是否開心?她說:「我都好佩服自己可以在一個行業堅持咁耐,都好鵅I(今次為何不找謝賢、秋官合作而找松哥?)同松哥好耐無合作,其他都沒空。」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劉松仁:無資格同秋官結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