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思貝(左起)、黃心穎、張名雅及龔嘉欣齊齊下廚。黃心穎被肥媽不斷拿她與李思捷的緋聞來開玩笑。(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肥媽(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Selina戰半馬要老公「愛的背背」
楊崢法國向名廚偷師
李逸朗:跟朱晨麗好友關係
王宗堯男神不是包袱
黃子華倫敦棟篤笑 爆發哥未算富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肥媽擺黃心穎緋聞上^

【明報專訊】黃心穎、龔嘉欣、蔡思貝及張名雅昨日到深水鶗X席肥媽瑪莉亞主持的新節目《食平3D》宣傳活動,席間不停被肥媽拿她與李思捷的緋聞開玩笑,當眾被指女仔人家去別人母親屋企食飯不是有洉O什麼,令她一臉尷尬連忙否認戀情。她直認確有上過思捷母親家中食飯,但當日是一大班人上去,故思捷母親說不認得她也很正常,被當眾拿緋聞開玩笑亦不覺得尷尬。

龔嘉欣秘密煲湯畀男同事 驚傳緋聞

龔嘉欣自詡廚藝了得,因父母從小已教她女人一定要識煮飯才能嫁到好老公,故她經常找好姊妹姚子羚當白老鼠試食,以往她亦曾煮過西餐給當時男友食,但她否認因煮得難食,男友都選擇走人。她亦表示曾秘密煲湯給男同事飲,不過會先千叮萬囑對方不要影相上傳到社交網站分享,她直言:「因為驚傳緋聞,做女仔不想張list那麼長,不想將來老公介意,所以要好小心,現在會等到有感覺的人才開始,不是的會選擇落閘。」

肥媽表示今輯會加碼至40集,問無足O否重金邀她再主持節目?她直言:「今次OK!不過今次拍完會先停一停,去登台搵嚙,明年才再拍下一輯。」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肥媽擺黃心穎緋聞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