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拖行警長案 通緝犯危駕被捕

[2015.04.29] 發表

【明報專訊】西九龍衝鋒隊一名警長,本月9日凌晨在尖沙嘴中間道與漢口道交界截查一輛黑色四驅車時,遭拖行10米後汽車逃脫,警長浴血送院,幸未受重創。警方調查後鎖定目標車輛及人物,昨凌晨於坪石h將涉案男子拘捕,揭發他無牌駕駛及遭通緝,涉及5宗罪被帶署扣查。

一年前涉毒案棄保潛逃

被捕21歲男子姓陳,僅持有過期學習駕駛執照,另有多項偷車及毒品案底,約一年前涉及一宗毒品案後棄保潛逃遭通緝。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經過追查後,相信令警員受傷的車輛是本田HRV「雙門」四驅車,由於款式罕見,迅速掌握車輛及車主資料。探員早前於黃大仙彩虹h一個停車場發現涉案四驅車,並揭發該車被套上假牌及貼上假行車證,但未有報失紀錄。

警方綜合資料後鎖定目標人物,昨凌晨1時許採取行動,在坪石h翠石樓一單位對開埋伏,待目標男子現身後即將他拘捕,經搜查後在停車場的四驅車內發現有3套假車牌。疑犯涉嫌「危險駕駛」、「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沒有有效駕駛執照下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及「藏有虛假文書」等5項罪名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麻省理工學院(MIT)畢業的美籍財務分析師,今年3月初在科技大學問路時,非禮為他帶路的科大3年級女生,女生一周後在連鎖快餐店重遇... 詳情
【明報專訊】男教師涉於沙田顯田泳池內非禮7名正在學習游泳的女童,其中5名女童更疑被非禮達3次。男教師昨被控18項非禮罪,暫毋須答辯。 ...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港鐵沿線呎價圖熱爆
【明報專訊】「港鐵沿線物業呎價圖」最近鷅穭W熱傳,望住呢張圖,就可以睇清楚每個港鐵站嚗蚖鸕杖G。製作者中文大學社會及公民參與組主任梁啟智博士... 詳情
【明報專訊】母親節(5月10號)就快到,唔少仔女要諗定點樣孝敬媽媽,根據噚日facebook公布嚗あr,原來有用facebook鼢銇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