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憎厭浣熊者各半

[2015.05.04] 發表
在這段拍攝浣熊如何打開綠箱覓食的過程﹐見到牠們身手極佳。

麥克唐納最近做了一個關於多倫多人對浣熊態度的研究﹐發現結果相當平均﹐喜愛及憎厭者參半。

她說很難準確知道多倫多市內總共有多少浣熊﹐常常被引用說每平方公里有100隻浣熊的數字已經落伍﹐美國芝加哥及華盛頓都有這麼多﹐多倫多應該遠不止此數。

當然﹐食物是主要吸引浣熊的東西﹐假如多市將會採用的新綠箱真的有效阻止浣熊將之打開﹐浣熊的數目將會減少﹐不過﹐麥克唐納教授說﹐浣熊不會消失﹐多倫多有適合浣熊生活的環境﹐即使牠們拿不到垃圾箱內的食物﹐外面仍有足夠牠們生存的食物。

更多都會新聞
千人競逐馬拉松
昨天多倫多天氣甚好﹐鼓勵了更多市民參加多倫多馬拉松﹐令到場面極為熱鬧。 馬拉松分全馬拉松及半馬拉松﹐更有接力賽?5公里跑及5公里步行等... 詳情
單車客被撞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午發生單車騎士被撞重傷意外﹐警方仍在調查該宗交通意外如何發生。 昨天天朗氣清﹐天氣十分好﹐故多倫多市中心熙來... 詳情
【明報專訊】巴里市警方前晚拘捕及控告一名男子醉駕及瘋狂駕駛﹐警方指該名男子當時血液內的酒精是標準的3倍以上﹐而當時他的車內還有2名兒童。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原定出售市西布魯亞街(Bloor St.)夾德化林街(Dufferin St.)兩間學校﹕Bloor Col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