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穿1180支持位後沽壓持續
金價料下試1168美元

[2015.05.04] 發表
紐約6月期金 上周五收報:US$1174.5/盎司

【明報專訊】國際金價上周五跌至6星期以來低位,紐約6月期金收報1,174.5美元,亦是連續第三個星期錄得下跌;有分析員表示,金價已跌穿1,180美元的技術支持位,有機會進一步向下試另一支持位1,168美元。

紐約6月期金單在上周四及周五兩個交易日已合共下跌40美元,收市見3月19日以來低位;分析員表示,踏入5月份,金價沽壓仍然存在。

聯儲議息後沽壓加大

黃金分析員Tyler Richey表示,金價於上周初已受壓,在聯邦儲備局議息後,金價沽壓加大;他表示,金價已跌穿每盎司1,180美元的技術支持位,勢引致跌勢加劇。

AvaTrade首席市場策略員Naeem Aslam預期,金價將下試下一支持位1,168美元,若該支持位再跌穿,將會再向下試1,140美元,而金價的向上阻力位是1,220美元。

白金鈀及銅上周均上升

其他貴重金屬的表現,紐約7月份白金期貨上周五下跌10.7美元,至每盎司1,129.7美元,但全星期微升0.7%;而6月期鈀上周五下跌2.75美元,至每盎司773.75美元,全星期微升0.5%;7月期銅上周五上升4.3美仙,至每磅2.9295美元,全星期上升約6.6%。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升勢持續 步伐放緩
【明報專訊】受伊拉克石油輸出量增至30年高位後,油價上周五錄得下跌,但4月份仍是過去6年以來表現最佳的1個月,且連續7個星期錄得上升;有分析... 詳情
【明報專訊】商品價格下跌及寫字樓建築活動增加,令加國西部地區的市中心寫字樓空置率將錄得20年以來新高。 Cushman & Wakef... 詳情
Tyson股價具21%上升空間
【明報專訊】Tyson Foods(代號TSN)今天公布第二季度業績;有分析員表示,該集團現股價偏低,預期年度每股盈利可逾4美元,故其股價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