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冰球隊東主或下周做換肝手術
乘客遭巴士車門夾腿 司機拒開門
小貨車醉駕 釀1死2傷
醉駕撞傷女途人 司機即逃被拘獲
樂隊表演海報違規張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失蹤女童伏屍叢林 警列兇殺案

【明報專訊】緬省11歲女孩屍體在原住民社區叢林中發現﹐儘管社區民眾稱﹐她明顯死於被熊隻或其他動物攻擊﹐騎警卻說﹐他們已將個案列為兇殺案處理。

11歲女孩魯濱遜(Teresa Robinson﹐圖)的屍體﹐5月11日在嘉頓希爾原住民社區(Garden Hill First Nation)發現。社區居民說﹐他們相信﹐女孩是遭到動物攻擊死亡﹐很可能是一隻熊。但騎警周五說﹐他們相信﹐女孩是兇殺案受害者。

驗屍於周三進行﹐部分檢驗程序仍在繼續。騎警說﹐他們仍未完全認定屍體身分﹐但相信那是魯濱遜。

無證據顯示遭野獸襲擊亡

騎警說﹐懷疑女孩是遭謀害﹐儘管動物破壞女孩的遺骸﹐但並無證據表明﹐野獸與她的死亡有關。

警方於5月11日接到女孩失蹤的報告。但她早在5月5日﹐前往嘉頓希爾地區參加生日派對後便告失蹤。

騎警說﹐他們尚未逮捕任何疑犯。

溫尼辟失蹤與被害婦女倡權人士雷德斯基(Diane Redsky)﹐這個悲劇事件令人震驚和痛心。她說﹐原住民與非原住民領袖應聯手合作﹐尋找應對原住民婦女被謀殺與失蹤這個普遍問題的應對方案。

溫尼辟大學教授蓋尚(Leah Gazan)說﹐原住民社區需要得到答案。

她說﹕「調查其他失蹤人口的力度﹐應同樣適用於調查原住民婦女與少女失蹤案。這個城市、這個國家現在沒有做到。」

蓋尚說﹐本案並非孤立事件﹐它影響很多家庭。

 
 
今日相關新聞
失蹤女童伏屍叢林 警列兇殺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