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感應器拔電源違家居安全
房東應舉報屢犯規租客

有投資者建議﹐房東應當利用收租的機會﹐查看租客是否有把一些屬於家居安全的氣體感應器的電源切斷﹐若然發現屢犯﹐不應姑息﹐召來消防人員作出警告。

安省的投資者韋斯奧表示﹐每當收租時會藉此機會留意煙霧感應器及一氧化碳感應器的安裝情況﹐一旦發現電源被切斷﹐便會拍下照片﹐也會用文字記下有關的資料﹐以能日後有文件紀錄。

這名投資者表示﹐為了確保租客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甚至乎不惜舉報租客﹐召來消防局人員宣讀違例及發出罰款通知的警告。

這看來有點反應過分﹐不過﹐韋斯奧曾經發現有租客3次違例。

在安省﹐在出租單位安裝這些感應器是房東的責任。

多倫多地產經紀喬尼維表示﹐他會鼓勵所有與他合作的房東盡能力為租客提供最安全的環境。

根據這名地產經紀﹐至為重要的是要了解到﹐房東的責任不僅是提供服務或產品﹐而且也要提供庇護及舒適感。

房東一般都會在春季期間探訪租客﹐以便確保一切情況良好。

 
 
今日相關新聞
感應器拔電源違家居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