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尋街市走失4歲子 願酬以港千呎海景單位

[2015.05.21] 發表
懷疑走失的男童李書緣。(尋親網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福田區一名李先生在「尋親網」發文尋人,表示要尋找一名4歲男童李書緣,更願意送一套130平方米(約1400呎)的香港海景房作酬金。

尋人啟事中提到,失蹤男童名叫李書緣,4歲,昨日下午3時左右,在深圳福田區梅林二街1號附近走失。

啟事形容,當時男童媽媽在市場買水果,孩子當時就在身後,但挑一挑水果再回頭看,孩子就不見了,男童的父母和家人已經崩潰,所以在尋親網上發文,希望有心人士幫忙找回孩子,他們表明,願意送一套約1400呎的香港海景房作酬金。

中國尋親網是專業尋找失蹤者的網絡尋親服務平台。根據失原因的不同,可分為離家出走、迷路走失、被拐被騙、失散親友、孤兒尋親、流浪尋家、兩岸尋親等。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商場百舖主 公安局外示威
【明報專訊】深圳市近百多名業主及商戶昨日上午到羅湖公安分局外示威,抗議警方對地產發展商虛假宣傳一事袖手旁觀,據悉當中涉案金額高達10億元... 詳情
【明報專訊】東莞常平t蘇坑村有村民前日稱,當地20多幢樓房由於莞惠城軌常平大道地下作業,造成地面出現下沉,而建築牆面則出現嚴重裂痕的情況... 詳情
深漢亂斬餐廳客6傷
深圳公安發布消息稱,昨晚近7時,羅湖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田貝四路化工大廈樓下有一名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斬人。 接報後,民警立即... 詳情
暴雨癱瘓穗機場 逾370航班取消
【明報專訊】廣州昨日受到暴雨來襲,陸空交通嚴重受到影響,其中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更幾乎完全陷入癱瘓狀態,差不多全部出發航班被迫取消,機場逼滿... 詳情
「扶貧橋」3個月即毀
【明報專訊】廣東多地近日連場暴雨,其中清遠市尤其嚴重,位於陽山縣七拱鎮桂花村委會隔水村新建的橋,是由村民籌集資金、加上扶貧基金等建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