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網站一度停運 原因未明
網上黑客矢言報復槍擊案

[2015.07.20] 發表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皇家騎警互聯網站周日停頓數小時﹐原因即時未明。

周日晚間﹐皇家騎警網站恢復運作。

匿名者(Anonymous)網上黑客周六矢言﹐皇家騎警捲入卑詩省一宗槍擊案﹐它要針對騎警﹐提高民眾的意識。

卑詩省北部社區道森溪(Dawson Creek)上周四發生警員開槍事件﹐1名男子中槍死亡﹐據說他不聽警方指示。

社交媒體貼文說﹐男子隸屬匿名者黑客。

匿名者黑客組織沒有公認領袖﹐但網民過去發帖子﹐自稱匿名者黑客﹐為破壞網站事件負責﹐包括克利夫蘭(Cleveland)市政府網站去年秋天的黑客攻擊事件。

媒體向騎警查詢網站現況﹐它即時沒有回應。

公安部長布尼(Steven Blaney)的辦公室說﹐它在監察情況﹐沒有透露細節。

加拿大間諜機構互聯網站也有黑客闖入﹐他們最近封鎖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Service)的互聯網頁。

更多加國新聞
NDP黨領唐民凱選戰頭炮 今起闖安省保守黨陣地搶票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本周發出聯邦選戰第一砲﹐爭奪安省票倉。 唐民凱周一踏上8天之旅... 詳情
加軍阿戰10年心得 拆彈技術傳烏克蘭
(烏克蘭亞沃里夫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拆彈部隊下兩周指導烏克蘭士兵﹐如何在烏克蘭東部處置土製炸彈。 拆彈兵屬於第4工程支援聯隊﹐他們駐... 詳情
何時宣布聯邦大選 執政保守黨運籌帷幄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選民如何在10月19日投票﹐執政聯邦保守黨沒法控制﹐但總理哈珀何時宣布選舉﹐卻在它掌握之中。 政壇猜測近哈珀何... 詳情
【明報專訊】從周一起﹐有孩家庭享受更多福利。家有18歲以下的孩子﹐可以領取更大筆兒童福利金。 那是聯邦政府的全民育兒福利(Univer... 詳情
環境部忠告 勿冒險拍攝龍捲風
(溫泥辟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境部人員周日忠告民眾﹐拍攝龍捲風等天氣惡劣景象有風險﹐必須格外小心。 氣象學家梅爾尼斯(Mark M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