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迪:心永遠留在熱火

[2015.07.20] 發表
韋迪(左)在北京與球迷互動。北京首鋼球員朱彥西和孫悅也在現場助陣參與互動。(中新社)

NBA邁阿密熱火隊球星韋迪表示,在休賽期與球隊簽下為期一年的合同,是因為權衡了個人和球隊發展兩方面,自己的心會永遠留在熱火。

韋迪星期日在北京的球迷見面會後表示。上季無緣季後賽的熱火在休賽期續約控球後衛德雷基治,又簽下斯塔德邁爾和格連,跳出合同的韋迪隨後也與球隊續約,不過這份合同為期一年。

「我做出這個決定,是綜合考慮了自己和熱火隊的發展,需要從兩方面權衡考慮,不過我的心永遠留在熱火。」韋迪解釋。

擁有三枚總冠軍戒指的韋迪上季沒能站在總決賽的舞台上,甚至沒有邁入季後賽門檻,不過他還是以另解說嘉賓身份參與了總決賽。

在今年的NBA選秀大會上,熱火隊以第10順位簽下了來自杜克大學的溫斯洛。韋迪認為溫斯洛是非常有潛力的人,給球隊注入了新血,球隊非常看好這位新秀。

更多體育
前皇家馬德里門將卡斯拿斯與會長佩雷斯鬧翻後加盟波圖,其經理人馬基斯星期日表示,基斯坦奴朗拿度也部署離開皇馬。馬基斯提到上月底C朗把肖像權賣給... 詳情
沙灘足球
沙灘足球世界盃決賽昨日在葡萄牙舉行,結果東道主葡萄牙以5:3擊敗大溪地奪得冠軍。(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