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錢增德被捉拿歸案。(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小辣椒炒空心菜 暗藏酸味
總統選情低迷 藍營轉戰立委
為什泵w倍敢下逆民意的「安保」險棋?
對日需要新思維
保衛婚姻 請遠離微信陌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又一紅通嫌犯落網 錢增德肯尼亞押返江蘇

【明報專訊】25日,按照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一部署,在外交部、公安部和駐肯尼亞、埃塞俄比亞等國大使館和有關國家警方通力協助下,江蘇省追逃辦成功將「百名紅通」嫌犯錢增德從肯尼亞緝捕歸案,這是繼「百名紅通」首名落網嫌犯戴學民之後,江蘇又一名落入法網的外逃人員。

錢增德,男,52歲,中國籍,江蘇中淮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涉嫌收受巨額賄賂,2006年外逃至肯尼亞、蘇丹等國。2006年7月25日,江蘇省淮安市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對錢增德立案偵查。

2015年以來,江蘇省追逃辦將該案列為掛牌督辦案件,集中力量重點突破。在多次勸返無效情況下,江蘇省追逃辦果斷啟動境外緝捕方案,中央有關部門給予了大力支持。錢增德在肯尼亞落網後被遣返回國。錢增德的歸案,再次說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執法機關正告外逃人員,迷途知返,早日投案自首是唯一出路。否則,即使跑到天涯海角,也會被追回來繩之以法。

 
 
今日相關新聞
又一紅通嫌犯落網 錢增德肯尼亞押返江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