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同意仲裁 9月免罷工露曙光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合約談判獲突破

[2015.07.29]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公校教育局與代表教局屬下中學教師和中學代課教師的安省中學教師聯會第19分會,合約談判僵局昨天取得突破﹐勞資雙方已同意仲裁小組的仲裁﹐為避免中學教師在9月開課時罷工提供了一些希望。

勞資已解決地區合約問題

今次勞資雙方達成的協議﹐主要是解決了地區合約的問題﹐這些問題包括了教師評核及個人檔案等問題﹐但是由省府負責的問題未能解決﹐對於新學年全省中學教師可能罷工的威脅仍在。

由省府負責談判的問題主要是薪酬、課堂大小及老師的備課時間等更為重要的問題。這些問題至今仍未有[象解決﹐是省府與安省公校及天主教教育局達成協議的最大障礙。

與此同時﹐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就與其教師及代課教師則同意實施由勞工廳仲裁小組發出的決定。

更多要聞一
鄒至蕙打託兒牌參選 魏德方嘲「虎頭蛇尾」
【明報專訊】經過多個星期的猜測和等待﹐多市老資格華裔政客鄒至蕙昨天終於在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和家人陪同下﹐在市區一個託兒中心﹐宣布捲土重來... 詳情
看風駛 政客本色 鄒魏勝敗 繫黨強弱
【明報專訊】對鄒至蕙和魏德方即將展開的爭奪戰﹐多倫多大學政治學副教授懷斯曼(Nelson Wiseman)認為﹐他們兩人的各自命運﹐和他...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如果總理哈珀提前數周宣布聯邦選舉﹐手上有大筆資金花費的不僅是政黨﹐納稅人也有更大開銷。那包括數以百萬元計的行政費﹐數... 詳情
中國遊客來加的增長勢頭保持強勁,前文分析原因是加拿大採取的措施方便了中國人來加拿大。除了推出了10年多次往返簽證,亦在中國境內設立5個申請加... 詳情
10匪12次作案未嘗失手 賊車失事遭警一網成擒
【明報專訊】一伙專劫地鐵站收費亭、便利店和錢莊的匪徒,作案12次﹐由於手法老練﹐警方長期調查未有所獲。不過「多行不義必自斃」,這伙歹徒中的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