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腳被捆口被塞 中區遭綁架後棄密市

[2015.07.2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男子遭人綁架之後,又被人丟棄在密西沙加市以西的地方,目前此案由多倫多警方與安省省警配合共同調查,正追查3名匪徒以及1輛開篷小貨車(Pick-Up)或迷你客貨車。

警方於昨日清晨約7時30分,在密市與米爾頓市之間的特拉法加路(Trafalgar Road)夾401公路地區的Hornby社區,發現一名被捆綁並被人堵住嘴巴的男子。警方隨即將該男子送去醫院救治,目前還未有關於他傷勢的消息。

據報道,該男子有語言障礙,需要翻譯來幫助他溝通。

安省省警表示,這名受害人可能是在多市中區的伊麗莎白街(Elizabeth St.)地區被人綁架之後,被丟棄在上述地區。此外在卑街(Bay St.)夾登打士街(Dundas St.)地區,來自當地52分局的警員也在1座柏文大廈處進行調查。

在該柏文大廈對面經營一家舖面的店主稱,警方從昨晚就已經出現在該大廈外。

據了解,目前多倫多警方和安省省警聯手,共同調查這宗疑似綁架案,而調查的目標,暫時鎖定在1輛小貨車或迷你客貨車上面﹐以及車內的3名匪徒。

更多要聞二
柏文買家原獲退訂變一場空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婦女以購買的共管柏文單位貨不對辦為由,在向電視台的消費者節目投訴後,獲得了發展商同意悉數退還其訂金。該名婦女其後又... 詳情
大選臨近福利多 黃陳小萍「派糖」 聯邦370萬助耆老
【明報專訊】聯邦長者國務部長黃陳小萍昨天在多倫多宣布﹐聯邦政府將為大多區6個機構於3年期間總共撥款370萬元﹐為孤獨耆老及要在家照顧他人的孤... 詳情
阿省政府加入圍剿 籲乘Uber先問保險
【明報專訊】「Uber」(優步)的服務在加國各地均引起很大的反對﹐除了是否合法之外﹐其保險賠償是另一火頭。阿省政府本周一就提醒省民﹐優步乘客...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一名亞裔男子前日於維多利亞街一間便利店買三文治及飲品,將寵物狗留在車內;兩名女市民發現該寵物狗有過熱[象後,找出男事主,告知...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一位華裔市民住處外遭人無故插上寫有「已售出」(Sold)地產廣告牌的事件。監管單位強調,當局嚴禁地產經紀進行不實或誤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