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安檢官員收賄? 朱立倫:究責到底

[2015.07.29] 發表

據周刊報道,6月18日進行八仙消防安檢時收受門票,有收賄之嫌,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圖)29日回應,此事已由檢調及政風單位調查中;他強調,八仙事件一定究責到底,不容許任何該負責任的單位有模糊焦點空間。

朱立倫說,八仙傷患後續照顧秉持一人一案,究責一定是法律追償、究責到底,任何法律責任、行政疏失究責到底,只要有任何違法的個案、個人一定究責到底,也不容許該負責任的單位、公司或政府單位,有任何模糊焦點的空間。

朱立倫則說,已交給檢調跟政風單位調查當中,至於內部調查是否找到人、掌握情資,他僅表示,「都在調查當中」。朱立倫一再強調,到底有沒有這樣的情況,跟本案的相關性如何,都會調查清楚。

新北市府發言人林芥佑則說,活動違反規定變更使用用途,將游泳池水抽乾使用,與當初安檢演練內容不同。他說,新北市長朱立倫已請政風處長了解是否有收受門票一事及有無構成行賄。

更多中國新聞
滬副市長明訪柯P 雙城論壇將啟程
【明報專訊】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一度傳出觸礁,因中國國台辦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九二共識表態,但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予以否認,隨後柯也再度提到「兩... 詳情
課綱風波 政院定調 新舊併行 爭議不考
【明報專訊】學生因課綱爭議闖入教育部,行政院28日首度回應,行政院在意的是學生的權益,是否會影響考試、讀書權益,因此,行政院定調三大原則:一... 詳情
洪競選總幹事 敲定尹啟銘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8月起公布競選政策白皮書,競選總幹事將由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圖)擔任,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近... 詳情
【明報專訊】吃鱉、烏骨雞等滋補食材,小心連動物用藥一起下肚!食品藥物管理署稽查禽畜水產品動物用藥殘留,發現知名連鎖餐廳「點水樓」的甲魚(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