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官員收八仙門券 士檢不否認

[2015.07.29] 發表

媒體報道新北市政府公安檢查小組涉嫌收受八仙樂園門票等賄賂,進而在彩色派對前的安檢作業放水,甚至作出不實安檢報告,負責偵辦的士林地檢署不僅掌握業者的行賄明細,日前遭約談的7名新北市府官員中亦有人坦承。士林地檢署29日對媒體報道不予否認,表示會將報道資料送交專案小組參考。

士檢表示,針對八仙塵爆案相關報告的刑事責任,檢察官仍積極追查中,將把壹週刊報導內容交由專案小組參考。

資料送交專案小組參考

廉政署則表示,新北市政風處刻積極了解,若安檢小組成員收受禮券屬實,無論與安檢報告間是否有對價關係及價值高低,都會依違反廉政倫理規範究責。據指出,新北市政風處日前曾約詢7名以證人身分應訊的安檢小組成員,沒有人提到收受禮券情事。

更多中國新聞
滬副市長明訪柯P 雙城論壇將啟程
【明報專訊】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一度傳出觸礁,因中國國台辦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九二共識表態,但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予以否認,隨後柯也再度提到「兩... 詳情
課綱風波 政院定調 新舊併行 爭議不考
【明報專訊】學生因課綱爭議闖入教育部,行政院28日首度回應,行政院在意的是學生的權益,是否會影響考試、讀書權益,因此,行政院定調三大原則:一... 詳情
洪競選總幹事 敲定尹啟銘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8月起公布競選政策白皮書,競選總幹事將由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圖)擔任,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近... 詳情
【明報專訊】吃鱉、烏骨雞等滋補食材,小心連動物用藥一起下肚!食品藥物管理署稽查禽畜水產品動物用藥殘留,發現知名連鎖餐廳「點水樓」的甲魚(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