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聯盟保證 小學生周二如常開課

[2015.09.06] 發表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安省教育廳長辦公室說﹐安省小學教師聯盟(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向省府保證﹐小學教師與省府談判合約﹐即使未有結果﹐小學生周二可望如常開課。

安省小學教師聯盟曾說﹐如果教師不能在學校上周開課前達成協議﹐他們會加強今春以來的按章工作行動。

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圖)的辦公室說﹐省府與安省小學教師聯盟談判整個星期﹐雙方仍未達成協議﹐但在調解員的協助下﹐已取得進展。

單杜絲的辦公室說﹐新學年開課﹐學生不會受干擾。

安省13萬名教師沒有合約﹐已有整整1年。所有教師工會﹐包括那些已達成時協議的工會﹐必須與各自教育局協商地區合約。

省府定下新的兩級談判程序﹐包括﹕與省府談判、與當地教育局談判。

更多要聞一
非泳區下水 2童湖灘遇溺獲救
【明報專訊】勞工節長周末士嘉堡懸崖公園(Bluffers Park)的湖灘發生2名孩子遇溺意外。2名孩子一個12歲、另一個8歲。12歲的女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