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發布12.9吋iPad 售千美元

[2015.09.08] 發表
盛傳蘋果會推出12.9吋iPad Pro。

【綜合報道】美國蘋果公司將於周三舉行發布會,外界預計新iPhone 6S、iPhone 6S Plus、新Apple TV、相對較便宜的金版Apple Watch將會一次過推出。惟有科技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早前不斷揣測會否推出的12.9吋超巨型版iPad Pro,亦會一炮過公布。

科技網站9to5mac報道,除新iPhone 6S、iPhone 6S Plus、新Apple TV及新物料製成的Apple Watch外,周三蘋果亦會發布iPad Pro及新iPad mini。

該12.9吋版iPad Pro會在10月接受預購,11月付運,但可能要等到11月尾才送抵客人手上。

報道又指,該部iPad Pro售價約為1000美元。

更多國際要聞
美油商半年流失逾300億
【綜合報道】美國頁岩油氣生產商今年上半年錄得逾300億美元現金外流,[象顯示油價下挫開始對頁岩油產業構成挑戰。頁岩油氣企業過去7年迅速發... 詳情
選總統陷誠信危機 特朗普涉斂財500萬
【綜合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兼地產大亨特朗普,在民調遙遙領先黨內其他參選人之際,卻陷入誠信危機。數百名曾入讀由他所創立的特朗普大學(... 詳情
奧巴馬簽行政令 推動有薪病假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圖)周一簽署行政命令,讓為聯邦政府承包商工作的僱員每年獲得最多7天有薪病假,此舉料將使30萬人受益。 ... 詳情
抗議農產品大跌價 歐盟農民與警衝突
【綜合報道】歐盟各國農民周一駕駛拖拉機,齊聚歐盟總部所在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抗議農產品價格大跌,示威期間與防暴警察發生衝突,遭防暴警...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一名少女早前獨自乘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航班時,聲稱遭到一名巴基斯坦男子非禮。後者落機後即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