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林肯Continental豪房回歸車壇

[2015.09.30] 發表

治濤

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於2000年間推出LS中型豪華房車,加上福特Town Car的自相競爭,令到曾經在北美洲豪華房車市場上顯赫一時的林肯Continental因為銷量不斷下跌而於2002年停產。蟄伏一段日子後,林肯計劃於明年間再度推出一款全新設計的Continental旗艦房車。正當量產版Continental仍未亮相前,廠方發表了一款Continental Concept概念車,讓外界先睹為快。

Continental Concept外形穩重,全新款式的單件式鬼面罩中央鑲上林肯的星形廠徽,四扇車門的E-Latch把手採用採用隱藏式設計,令到車身線條平滑。當駕駛者行近車身時,車上的Approach Detection功能便會自動把車廂內外的照明亮起,方便乘客登車。

工程師在構思Continental Concept時,是以舒適和乘客的私隱度為大前提,後座乘客可獲得頭等享受。當前座無乘客時,後座乘客只需按掣便可把前座推前,騰出更多腳位來作伸展空間。車廂設有Active Noise Control功能,可以把噪音隔濾,令車廂更加寧靜。後座中央手枕設有小桌面,方便乘客辦公之用。

Continental Concept配備一台嶄新設計、林肯專用的3.0公升、EcoBoost引擎,車上的Lincoln Drive Control可為駕駛者提供normal、sport與comfort三種駕駛模式選擇。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福士醜聞將令北美柴油車瀕臨出局
車迷 德國福士(Volkswagen)車廠聲名卓著,產品向來被視為質素優越,該車廠出產的2015年Golf 及GTI 最近還被《消費者... 詳情
牙痛未必牙有事 別心急去拔牙
牙痛是什麼引起的?估計十個人有九個都會認為是牙齒或其附近的口腔組織問題引起的。但你知道嗎?牙痛其實有可能是其他問題引起的。例如咽部炎症,甚至... 詳情
睡前喝奶 暴飲暴食 7壞習慣很傷牙齒
沒吃糖卻長了齲齒,早晚刷牙,牙齒仍會發黃,不知不覺牙齒就出了問題。而美國有專家為大家總結了幾個經常被忽視的傷牙習慣。 喝止咳糖漿不漱口... 詳情
世衛:無洞無痛無出血 牙色淡黃算健康
牙不好,不僅是美貌的問題,更關係到全身的健康。那麼,什麼樣的牙齒才健康呢?世界衛生組織制定的標準是:牙齒清潔、無齲洞、無疼痛感、牙齦顏色正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