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黎姿與父母、弟弟黎嬰,一起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放大
 
黎姿抱茪k兒看煙花匯演,她比煙花燦爛。(網上圖片)
放大
 
黎姿以煙花還有老公的背面做背景。(網上圖片)
放大
 
黎姿婚後專心做老公馬廷強背後的女人。(資料圖片)
放大
 
黎姿樣貌與身材也保持不變,女神之名無花假。(網上圖片)
放大
 
黎姿擁驕人身材,故有「愛美神」的稱號。(資料圖片)
放大
 
黎姿是性感女神的代言人。(資料圖片)
放大
 
露背的黎姿,前後也有睇頭。(資料圖片)
放大
 
黎姿放棄演藝工作,披婚紗成為馬太。(資料圖片)
放大
 
《珠光寶氣》與林保怡、蔡少芬及陳豪合作,是黎姿的熒幕告別作。(資料圖片)
放大
 
《古惑仔》系列堛滿u細細粒」,也是經典角色。(資料圖片)
放大
 
黎姿2004年憑《金枝慾孽》演玉瑩小主首奪視后,由於贏了同劇的鄧萃雯令網民不滿惹是非。(資料圖片)
放大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秋生批陳凱琳演戲多小動作滋擾 飯j樣猙獰
何猷ㄖ_認戀情﹕G.E.M.無追求我
甄子丹教小朋友詠春 驚訝預告片近200萬點擊
金喜善過百萬鑽石表閃爆 襲港撐Roger Dubuis
楊紫瓊恨收情侶表做結婚賀禮 戴Richard Mille逾400萬腕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黎姿44歲生日超幸福 曬全家福合照 感激父母養育之恩

【明報專訊】黎姿(GiGi)於10月1日44歲生日。已是3個孩子的媽媽,黎姿得天獨厚沒經修飾卻似22歲而不是「22對」。前晚國慶煙花匯演,黎姿與家人到半島酒店慶祝生日邊欣賞煙花,她分享幸福家庭照片,不老「女神」比煙花燦爛。

丈夫女兒父母弟弟齊慶祝

黎姿(GiGi)前晚與家人在半島酒店慶祝生日,包括丈夫馬廷強與女兒,還有父母與弟弟黎嬰等。她深夜在微博上載生日會的照片,跟爸媽與弟弟合照外,還有她抱茪k兒、跟老公馬廷強一起看煙花的照片;雖然只有背面,但一向低調的她已算好「闊佬」了!

「女神」身材Fit到爆

黎姿的獨照才是亮點,身材Fit爆,照片沒有美圖效果,而她仍然靚到暈;女神之名不是浪得虛名。印證張曭蛪磽~所說﹕「這個世上,我只承認黎姿比我漂亮!」

粉絲大讚﹕太美了

黎姿寫道﹕「親愛的爸媽,感激你們多年來的養育,40年前的10月1日,你們帶我來到這美麗的世界,但願往後每一年的生日都能與你們一起度過。愛你!」前日是她的44歲生日,何以寫40年前的10月1日帶她來到這世界呢?未知是否寫漏了「四」字或其他原因,但也不重要了,因為怎樣看,也看不到她的年齡已「4」字頭。粉絲留言給黎姿祝賀,也忍不住讚她太美了,也有搞笑許願﹕「我要娶個咁靚鵀拲C!」共4萬多個「讚」,還有8000多個祝福留言。

黎姿加入娛樂圈為照顧家庭,更重要是栽培弟弟黎嬰,他也不負所望成為著名皮膚科醫生。黎姿一直以弟弟為榮。黎嬰於2007年遇嚴重交通意外,黎姿為照顧弟弟並接手處理弟弟的醫學美容中心生意,2008年她完成電視劇《珠光寶氣》拍攝後便退出娛樂圈,同年跟富商馬廷強結婚成為馬太。

婚後生活低調

黎姿婚後生活低調,她先後生了孖胎女兒,2012年又添一名小女兒。近年黎姿鮮公開露面,偶爾做生招牌現身醫學美容中心的開幕活動。不過,她跟圈中藝人保持聯絡,特別節日有更新微博跟粉絲問好,讓粉絲感到「女神」在身邊。

20年星途燦爛

黎姿37歲正式退出娛樂圈,但她很早出道,14歲還是初中學生已在電影客串演出,16歲正式入行。她在娛樂圈也經歷逾20年,演藝路上有歌影視也有經典回憶。黎姿曾推出唱片,《白恤衫》當年個個識唱、電影《古惑仔》系列演「細細粒」;2004年憑《金枝慾孽》成為視后獲演技的認同。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黎姿44歲生日超幸福 曬全家福合照 感激父母養育之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