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參議院操守專員里卡德。
放大
 

其他新聞
奶製品進口限制未決
滿市80億公升污水
湯遠熙不滿母逼他娶富家女
車主手機將照片自動上傳電腦
拒結束庭院大平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參議員疑與少女交歡
操守專員暫停調查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參議員梅樂迪斯(Sen. Don Meredith﹐上圖)疑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有關方面展開調查﹐參議院操守專員暫時停止調查他的操守。

參議院操守專員里卡德(Lyse Ricard)周五說﹐她暫停對樂迪斯的檢討﹐因為她相信﹐她不干預目前的調查﹐才符合公眾利益。

里卡德沒有說﹐什麼其他「當局」正在調查梅樂迪斯﹐但只有在警方要求操守專員暫停檢討時﹐她援引的參議院操守守則條款才生效。

渥太華警方不肯評論﹐有沒有探員調查梅樂迪斯。他們說﹐在提出控罪前﹐他們不會確認或否認調查﹐那是慣例。

《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6月報道﹐梅樂迪斯與1名16歲女孩有性關係﹐他隨後退出保守黨國會議員團。

該名女子對《星報》說﹐梅樂迪斯初時以為她18歲﹐兩人在渥太華的教堂結識﹐首次見面後六周﹐她才告訴梅樂迪斯她的真實年齡。

《星報》報道﹐該女子現在18歲﹐她曾與梅樂迪斯在網上有露骨聊天﹐在她滿18歲前﹐兩人的關係進展到親吻和撫摸。

她說﹐她年滿18後﹐兩人曾有兩次性行為。50歲的兩子之父梅樂迪斯﹐在今年初切斷這段關係。

據悉﹐加拿大同意性行為的年齡門檻設在16歲。

有關梅樂迪斯的指控未經證實﹐參議院沒有收到有關他的正式投訴。

梅樂迪斯在2010年獲哈珀委任為參議員﹐他對指控沒有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參議員疑與少女交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