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祖孫舉殯 逾百人排隊入殯儀館致祭
多陌生人到場瞻仰遺容

[2015.10.05] 發表
逾100名親友及陌生人到場﹐排隊進入殯儀館。(加新社)
三小童的母親內維爾萊克(中)在丈夫陪同下到殯儀館辦喪事。(加新社)
逾100名親友及陌生人到場瞻仰遺容。(加新社)

【明報專訊】於一周前在約克區旺市3車連環相撞意外中死亡的外祖父和他的3名年幼孫兒的殯儀館公開瞻仰遺容﹐昨天在賓頓市舉行﹐逾100名親友及陌生人到場﹐要排隊進內。

65歲的死者是內維爾(Gary Neville),3名喪命的兒童是5歲的Harrison、 兩歲的Millie及 9歲的Daniel Neville-Lake。

29歲肇事司機馬蘇(Marco Michael Muzzo)曾出庭應訊,他面對18項控罪,當中包括醉駕導致他人死亡、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等控罪。他來自加拿大顯赫的地產建築商家族,其家族在加國首富榜50名內。

3名孩童的母親內維爾萊克(Jennifer Neville-Lake)及父親Edward Lake昨天站在4個棺木旁﹐送來的鮮花放滿於牆邊﹐桌子上也放了一些孩童生前喜愛的物品及照片。

9歲男童Daniel的教師佛朗哥斯(Rosalyn Francois)說﹐該殯儀館內充滿悲哀、痛楚﹐她強迫自己要微笑﹐因知道3名小朋友在天上看著他們。

死者家人的朋友莎華(Roz Shulver)稱﹐她不會忘記孩童的笑容。他們非常活躍﹐經常四處跑。

不認識死者或其家人的麥克勞克林(Sandria McLaughlin)說﹐她決定到場﹐是由於她也有子女﹐想到若該宗事件發生於她的身上﹐她會希望有人到場支持。

加瑪(Doris Comeau)指她認識死者的祖母﹐該名祖母在意外中受了重傷﹐現時仍在醫院留醫 。她指其兄弟於數年前﹐也是死於別人醉駕的交通意外中。

死者的母親曾於本周初﹐參與簽署1項網上的請願活動﹐要求政府嚴懲醉駕司機。 至昨天下午﹐該項請願已有3萬人簽了名。

家人指內維爾是一名帶有愛心的外祖父,經常帶同孫兒外出。死去孫兒們的外祖母至今仍躺在醫院內。

車禍發生於9月27日下午4時許,車禍地點是旺市Kirby Road夾基伯齡路(Kipling Avenue)近Kleinburg一帶。據悉,東西走向的Kirby Road在事發現場並沒有交通燈﹐但南北走向的基伯齡路則在路口設有停牌。一部載有6人的小型客貨車先被另一部汽車欄腰相撞,導致3車相撞的意外。

更多要聞二
自由黨支持率爬頭領先 保守黨企穩  新民主黨下跌
【明報專訊】根據納諾斯調查公司(Nanos Research)的最新3晚追蹤調查﹐聯邦政黨的三雄鼎立局面已打破﹐自由黨的支持率有上升趨勢﹐新... 詳情
三黨齊表關注學生負債
【明報專訊】加拿大伊朗人議會(Iranian Canadian Congress)昨為惠柳第(Willowdale)﹐以及烈治文山選區三個主... 詳情
學生帶手提電腦上課是災難 教授禁用
【明報專訊】近10多年來由於手提電腦普及﹐絕大部分大學生於上課時都是使用手提電腦做筆記﹐但加拿大及美國近年的趨勢是回歸傳統﹐愈來愈多大學教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