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邊防截兩穗貨車 檢逾2000走私洋酒

[2015.10.24] 發表
當局檢獲各類品牌走私洋酒共190箱,合計有逾2000瓶。

【明報專訊】廣東惠州邊防支隊日前在博羅縣查獲兩輛涉嫌走私洋酒的貨車,車上載有無辦理合法手續的各類品牌洋酒190箱,共合有逾2000瓶,案值約140萬元(人民幣.下同)。

據了解,當局18日接獲民眾舉報,稱有兩輛貨車運載一批涉嫌走私的洋酒,從廣州方向駛來,期間將途經惠州市博羅縣。當局接報後即安排人手前往貨車途經路段設伏。

19日下午3時許,在博羅公莊路段查獲一輛紅色貨車,內有大批零散日用品,中間夾雜部分用編織袋包起來的洋酒,司機報稱不清楚這批洋酒的來源及目的地,亦沒有相關合法手續證明。4小時後,當局再於博羅羅陽路段截獲一輛藍色貨車,並查獲了另一批無合法證明的洋酒。

經查,兩輛貨車均從廣州出發,目的地為梅州,車上除了大批的日常生活用品外,還有不少用編織袋包裝起來的各類名牌洋酒190箱。據邊防支隊負責人表示,這已是惠州邊防支隊今年查獲的第20起涉嫌走私案件,年初至今查獲涉嫌走私物品案值約2,000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在穗住院妄想被迫害
【明報專訊】廣州醫學院第三附屬醫院23日凌晨一名女護士被病人持刀刺傷,受傷護士的左臉頰、右肩背部及左手3處中刀,事後值班醫生已第一時間為其治... 詳情
農改之父出殯 中央破格悼念
原中共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共改革派功臣杜潤生(圖)的遺體告別儀式昨日上午9時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大禮堂舉行。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中紀委... 詳情
【明報專訊】解放軍海軍司令吳勝利上將前日在北京會見美國海軍艦艇長訪問團時表示,當前中美兩國海軍關係進入「歷史上最好時期」,未來兩國海軍一線部... 詳情
市紀委巡查 廁所放舉報箱
【明報專訊】中共山東菏澤市紀委巡查組分別巡查當地5個市直屬單位,巡查對象為直屬單位黨組(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及其他副縣級以上幹部。第三巡查組進... 詳情
避孕丸當安胎藥售 藥房累婦小產
浙江紹興市一名孕婦日前到藥房購買「安胎藥」,回家服用十天後竟下體出血,遂前往醫院檢查,發現藥房職員當初錯售避孕藥給她,導致胎兒不保。涉事藥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