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納舒娃年終賽入死亡之組

[2015.10.24] 發表
參戰女網年終賽的彭妮達(左起)、拉雲絲卡、舒拉寶娃、夏納、梅古露莎、姬維杜娃、姬爾芭和莎法洛娃昨日盛裝打扮,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前留影。(Getty Images)

周日於新加坡開打的女子職業網球年終賽,昨日抽籤。最大焦點為羅馬尼亞球手夏納與「美少女」舒拉寶娃於同組相遇。

明日獅城開賽

賽制方面,8名球手分兩組單循環對戰,每組頭2名晉身4強。因世界第1及衛冕的莎蓮娜威廉絲因傷退賽,夏納成為賽事的頭號種子,獲編入紅組,同組對手除舒拉寶娃,還有美網冠軍的意大利老將彭妮達及波蘭好手拉雲絲卡。

而白組則由今年溫布頓亞軍梅古露莎及兩屆溫網盟主捷克球手姬維杜娃領銜,對手為香港公開賽亞軍姬爾芭及搭上年終賽「尾班車」的應屆法網亞軍莎法洛娃。

更多體育
藍鳥飲恨皇家出局
多倫多藍鳥昨日繼續背水一戰,作客堪薩斯城皇家,儘管有強棒巴迪斯塔擊出兩支全壘打,為球隊取得3分,但由於當奴臣3度錯失為球隊得分的機會,最終被... 詳情
大勝軍刀 國民8連捷開季
今季仍未嘗一敗的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水牛城軍刀,儘管只派出後備門將簡頓,但憑藉強勁的火力,每節皆有入球下,以7﹕2大炒軍刀,成為史上第2支球隊... 詳情
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次圈直落兩局擊敗印度球手柏奈,晉身8強,將與衛冕的中華台北球手周天成爭入4強。而周天成則以局數2︰1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