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2.6萬柏文單位落成

[2015.10.27] 發表
由於近年房價上升﹐令準買家轉而購買柏文單位。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發表的報告指出﹐多市未出售的全新柏文單位數量﹐由去年12月少於1000個﹐上升至今年5月的接近3,000個﹐數量之高﹐是自上世紀90年代的頂端。不過﹐5月過後﹐未出售的新柏文單位又大幅回落﹐減少了逾800個單位。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副總經濟師Benjamin Tal表示﹐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提供的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有2.6萬個柏文單位落成﹐數量是前年的3倍有多。他同時發現﹐有31.9%未賣出的新柏文單位同屬於4個發展商﹐24.4%未賣出的新單位是來自5個柏文項目。

Tal認為﹐高利率及二手樓宇買賣活躍﹐在未來會令新柏文單位出現過剩﹐但這並不顯示地產市道出現泡沫爆破。

RE/MAX地產經紀關榮光則不願預測未來樓房市場的走勢﹐但就表示﹐今年9、10月的樓房買賣在全年來說﹐相對較靜﹐當中的原因可能與早前﹐股票市場波動的餘波仍未過去。

更多要聞二
省府補貼達8500元 全省僅4496電動車
【明報專訊】電動車雖面世多年,在安省仍未普及,即使省府推出可達8500元的補貼,全省的電動車只有不足4500部。有關注團體認為,民眾對電動車... 詳情
【明報專訊】現場眾多電動車中,最貴的當屬2016年版Tesla Model S。這部全電動車的最低零售價達9.87萬元,升級後可達12.5萬... 詳情
省民免費打流感針開始
【明報專訊】流感病毒肆虐的季節已經到來,安省政府已在昨天正式啟動了一年一度的流感免疫接種計劃。 從昨日開始,安省居民可在家庭醫生的診所... 詳情
鬼屋籌款
萬錦市一名戶主為做善事,趁周六是萬聖節,把民宅變成鬼屋,為多市病童醫院籌款。居於14街夾第9街附近、位於Red Ash Dr. 6號的男戶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