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天氣好 兒童討糖可盡興

[2015.10.30] 發表

(加新社29日電)今年萬聖節趕上好天氣﹐氣象專家預報說﹐周六晚上兒童扮鬼扮馬﹐沿門挨戶Trick-or-Treat要糖﹐可免了一個後顧之憂。

天氣網絡(Weather Network)指出﹐全國部分地區可能有風有雨﹐但各地萬聖節晚間﹐料無往年此時經常出現的不穩定天氣。

天氣網絡首席氣象專家斯科特(Chris Scott)表示﹐唯有拉布拉多預期有過度低溫﹐大西洋省份與魁北克﹐略低於季節常態。

輕微陣雨在萬聖節白天跨越大部分安省﹐但到晚上料將放晴。

斯科特稱﹐草原各省與卑詩省的天氣﹐會比平常稍微溫和﹐但那不代表全無降雨。

他預報卑詩省大部分地區會有降雨﹐不過雨勢可能及時抽身﹐令兒童可以歡喜出外要糖。

斯科特受訪時說﹕「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可能全國見到不穩定天氣﹐可能出現非常有力度的風雨。

「相對於一些萬聖節﹐我們確實不會有任何嚴重風雨﹐導致活動取消﹔或是任何天氣變化﹐嚴重到影響兒童萬聖節出去要糖。」

斯科特說﹐最新預測並不保證﹐降雨地區及時放晴﹐方便兒童出外玩樂﹐但確實沒有任何地區﹐預期有巨大雨量。

好天氣的消息在安省特別受落﹐颶風帕特里夏(Hurricane Patricia)尾巴在本地作威3天﹐跟荋N是萬聖節。

加拿大環境部報告說﹐颶風離去之前﹐安省大部分地區至少見到40毫米降雨。

更多加國新聞
平均每周2.7小時 加人網上看電視增42%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The 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 詳情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2個倡權組織呼籲聯邦一個研討醫生協助死亡的3人專家研討小組﹐應該立即解散﹐因為其成員不具客觀公正基礎。 加拿大... 詳情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安省削減醫生診費﹐安省醫學協會(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將省府告上法庭﹐稱該做法違反... 詳情
餘波未了
颶風帕特里夏(Hurricane Patricia)餘波周四衝擊多倫多﹐圖為強風在市中心湖濱掀起大浪﹐一隻海鷗頂荓j風吃力飛翔。  (... 詳情
新移民摸黑踏單車上班遭撞斃
【明報專訊】1名今年初才移民加國的男子昨晨踏單車上班時﹐被一部汽車撞死﹐留下兩名稚子。但事發後﹐肇事汽車並沒有留在現場﹐警方不排除事發時﹐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