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系統漏洞 300美元坐頭等艙環遊世界

[2015.10.30] 發表
薩姆•黃在客機上盡享一級服務。

【綜合報道】用300美元竟可環遊世界,還要是坐阿聯酋航空客機頭等艙?美國華裔旅遊網誌作家利用航空公司訂機位系統漏洞,成功做到。

薩姆•黃先在美國銀行出了數張卡,簽了最低消費額要求後,用積分換取了10萬飛行里數。

他再經美國銀行合作伙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網站,用里數兌換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合作伙伴阿聯酋航空的機位。

薩姆還看穿了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訂位系統漏洞,沒有停留規則,令他途中利用多次轉機停留,用一張由紐約飛墨爾本的機票,3周內遊遍5大洲7國11個城市,只花了300美元於機場稅收和航空公司收費,就享用了價值6萬美元的頭等機位。薩姆還在網誌公開坐頭等艙的圖片,羨煞旁人。

更多國際要聞
歐盟2017年取消手機漫遊費
【綜合報道】出國旅遊最怕跌入手機漫遊收費陷阱,但日後在歐盟範圍內旅遊時,或可望免除這煩惱。歐洲議會前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的全體會議上決定,... 詳情
Banksy暗黑樂園 詭異為人樂道
擅長以黑色幽默來諷刺政治與社會議題的英國塗鴉大師Banksy,早前精心設計暗黑樂園Dismaland,當中詭異的氣氛令樂園像極暗黑版的迪士尼... 詳情
澳洲外交部準備以「雲端護照」取代現有護照簿,讓邊防機關通過電子途徑連接政府伺服器,獲取過境旅客的必要資料及作生物認證,藉以減少民眾遺失護照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