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公路」1日3宗車禍 房車剷貨車底 車毀人亡

[2015.10.31] 發表
昨日401公路皮克靈市Brock Rd.一段路面的奪命車禍,剷入貨車底的私家車車毀人亡。

【明報專訊】401公路皮克靈市Brock Rd.一節路段近日因修路變成了「死亡公路」,昨日一天內發生3宗交通意外,導致1人不治。

在該宗奪命車禍中,1輛私家車昨天從後撞上1輛大貨車的車尾,私家車的車頭插進大貨車底﹐該輛房車的男司機重傷不治。

車禍發生在昨晨8時半左右﹐1輛私家車於皮克靈市近Brock Rd.出口的1段401號公路東行線上撞中1輛大貨車的車尾﹐當時有兩輛大型貨車停泊在公路右邊的路肩上。其餘兩宗意外較為輕微,乘客只受了輕傷。

該私家車的車頭插進其中1輛停泊的大貨車底﹐該車男司機重傷當場死亡﹐但無其他人受傷。

警方到場後﹐已將該公路東行線上右邊兩條行車線封閉進行調查﹐令到該路段於昨晨上班繁忙時間﹐汽車大排長龍。

有經常使用該段公路的司機表示,修路期間很難看清楚地面上的臨時行車線,亦有司機在經過該路面時,根本未有減速。

省警發言人省警警長施米特(Kerry Schmidt)表示,該段路面的臨時交通路牌和修路地上的路線都沒有問題,只是太多司機未有調整個人的駕駛習慣,仍然高速行車,一旦到了路面收窄時,便容易發生意外。

就在本月4日401公路近艾翟斯便發生疑因高速行駛貨櫃車駛近維修路段時收掣不及,從後撞上前車引發20車連環相撞的奪命意外,釀成3死16傷。死者是一名12歲男童和兩名成人。

更多要聞一
夜店大火 火燒頭髮人踩人
【明報專訊】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間夜總會周五舉行音樂會期間,懷疑因為放煙花時燒荈儠戍G置物,引發爆炸起火。由於現場... 詳情
羅馬尼亞壎苀〝I籲人們捐血,協助救人。 總統約翰尼斯(Klaus Iohannis)在社交網站指,對大火感到震驚和悲傷,並向死難者家屬... 詳情
無人駕駛汽車失事 電腦定生死
【明報專訊】安省2016年開始在高速公路測試無人駕駛車輛﹐各方關注一些嚴重的道德問題﹐例如無人駕駛汽車牽涉奪命車禍﹐它的電腦有沒有預定程式﹐... 詳情
前後腳訪華拓經貿 韋恩簡蕙芝或相會北京
【明報專訊】踏進11月安省省長韋恩展開闖其先訪美國,再前往中國扣開商貿大門的外訪之旅。而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亦啟... 詳情
200人強陣訪華 簡蕙芝:叩門爭商機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圖)與國際貿易廳長屈潔冰所率領代表團由將近200位企業代表與社區成員組成,規模是歷來最大之一。她指出此次出訪焦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