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再添車禍 火車猛撞拖車拖行500米司機亡

[2015.10.31] 發表
被火車撞過的拖車成了一堆廢鐵。

【明報專訊】好心司機開走停在平交道上拖車遇上飛來橫禍被GO火車撞成肉醬!昨天早晨在密市米爾頓的Lisgar GO火車站,一輛前來處理交通事故的拖車橫在平交道上,結果被一列GO火車猛撞並拖行500多米,拖車司機也當場死亡。

皮爾區警方表示,這宗奪命交通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6時40分左右。稍早前出事火車站以西的Ninth Line附近發生小車禍,那輛拖車第一時間趕抵現場。正當忙於處理車禍時,一輛東行的GO火車就在所有人的面前,猛撞橫在平交道上的那輛拖車,拖行足足500多米才停下,拖車上司機當場身亡。

皮爾區警方展開調查,以查明為什麼那輛拖車會停在平交道上,因為當時道口的信號燈都是正常工作。

現場消息指出,死者在現場協助拖走一部車禍中損毀的汽車,卻一時心急把拖車停在平交道上,當消防車抵達時,他主動上車欲讓路給緊急救護車輛,不料火車這時駛過來,拖車被撞成廢鐵,司機返魂乏術。

死者是54歲的密市男子Randy Muzzi,任職拖車司機達30年,是一名好好先生,老闆稱讚他為人勤奮,這椿悲劇實在令人難過。死者的家人悲痛欲絕。

更多要聞一
夜店大火 火燒頭髮人踩人
【明報專訊】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間夜總會周五舉行音樂會期間,懷疑因為放煙花時燒荈儠戍G置物,引發爆炸起火。由於現場... 詳情
羅馬尼亞壎苀〝I籲人們捐血,協助救人。 總統約翰尼斯(Klaus Iohannis)在社交網站指,對大火感到震驚和悲傷,並向死難者家屬... 詳情
無人駕駛汽車失事 電腦定生死
【明報專訊】安省2016年開始在高速公路測試無人駕駛車輛﹐各方關注一些嚴重的道德問題﹐例如無人駕駛汽車牽涉奪命車禍﹐它的電腦有沒有預定程式﹐... 詳情
前後腳訪華拓經貿 韋恩簡蕙芝或相會北京
【明報專訊】踏進11月安省省長韋恩展開闖其先訪美國,再前往中國扣開商貿大門的外訪之旅。而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亦啟... 詳情
200人強陣訪華 簡蕙芝:叩門爭商機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圖)與國際貿易廳長屈潔冰所率領代表團由將近200位企業代表與社區成員組成,規模是歷來最大之一。她指出此次出訪焦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