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期間設HOV公路車禍達1720宗 升73%

[2015.10.31]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警方統計﹐於今年夏季泛美及傷殘運動會期間﹐在設有多人共乘車道(HOV)的大多區高速公路上﹐共發生1720宗交通意外﹐比過去4年同期的平均993宗上升73%。

市府在夏季泛美期間一度將所有400系列公路、賈丁納公路、皇后西街(QEW)及當谷大道(DVP)設置多人共乘車道﹐讓運動員及相關人士更快到達會場。

安省省警警長施米特(Sgt. Kerry Schmidt)表示﹐意外上升原因可能是市民當時未適應新安排。不是所有意外都於HOV內發生﹐警方只記錄發生在有HOV的公路上的意外﹐不代表意外一定在HOV線內發生。

更多要聞一
夜店大火 火燒頭髮人踩人
【明報專訊】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間夜總會周五舉行音樂會期間,懷疑因為放煙花時燒荈儠戍G置物,引發爆炸起火。由於現場... 詳情
羅馬尼亞壎苀〝I籲人們捐血,協助救人。 總統約翰尼斯(Klaus Iohannis)在社交網站指,對大火感到震驚和悲傷,並向死難者家屬... 詳情
無人駕駛汽車失事 電腦定生死
【明報專訊】安省2016年開始在高速公路測試無人駕駛車輛﹐各方關注一些嚴重的道德問題﹐例如無人駕駛汽車牽涉奪命車禍﹐它的電腦有沒有預定程式﹐... 詳情
前後腳訪華拓經貿 韋恩簡蕙芝或相會北京
【明報專訊】踏進11月安省省長韋恩展開闖其先訪美國,再前往中國扣開商貿大門的外訪之旅。而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亦啟... 詳情
200人強陣訪華 簡蕙芝:叩門爭商機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圖)與國際貿易廳長屈潔冰所率領代表團由將近200位企業代表與社區成員組成,規模是歷來最大之一。她指出此次出訪焦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