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黃騰達》女參賽者 杜拜遭輪姦

[2015.11.02] 發表

【綜合報道】曾參與英國版真人騷《飛黃騰達》(Apprentice)、現居於阿聯酋的32歲女子塞萊娜(Selina Waterman-Smith)指,自己在3年前於杜拜一間酒吧被3人迷暈,之後遭輪姦4小時,至今仍留有陰影。

塞萊娜指,當年自己在杜拜攝政宮酒店一間酒吧消遣,所飲的飲品遭人落藥。

其後嘗試坐的士回家期間被3人跟蹤,之後被綁架,帶到城中一間房內性侵。至翌日塞萊娜逃脫報警。

最終,涉案的兩名伊朗色魔被判監10年;但餘下1人逃脫,至今仍逍遙法外。

塞萊娜指事件令她患上創傷後壓力症,且變得抑鬱。

她希望英國駐阿聯酋大使館能提供協助,設立慈善機構去協助強姦受害者。

更多國際要聞
躑熙ㄔ奎偏D轟炸70死
【綜合報道】無國界醫生(MSF)昨日表示,襲Q亞首都大馬士革鄰近的度瑪鎮,在上周五遭到猛烈轟炸,造成至少70人死亡,550人受傷。MSF正促... 詳情
正於南韓訪問的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周一與南韓國防部長韓民求舉行閉門會議。雙方在會後舉行記者會,承諾強化南韓的防務,以應對來自北韓的威脅。不... 詳情
索馬里酒店遇襲15死
親蓋達伊斯蘭武裝組織「索馬里青年黨」(Shebab)周日攻擊首都摩加迪沙一間守衛森嚴的豪華酒店,一名卡塔爾半島電視台27歲攝記等最少15人喪... 詳情
土執政黨大選報捷 選民憂心前景
【綜合報道】土耳其國會大選結束,執政正義與發展黨(AKP)在接近點完的選票中,出人意料地取得49.3%,贏得足夠票數來獨自組成政府執政,... 詳情
【綜合報道】AKP得以獨自組成政府執政,亦意味蚆`統埃爾多安贏得重大政治勝利,但由於未能取得修改憲法所需的330至367席,因此他未能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