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晉亨與李嘉欣十指緊扣出席聖誕頌歌匯演,大曬恩愛。(攝影﹕楊安莉)
放大
 
Jayden(右)先呷父母醋,之後又勁U父母,認真鬼馬。(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重提番禺遇襲事件 楊思琦否認被性侵
阿徐 笑老公似星戰丘巴卡
大姐大手記:風流出軌無好結果 周永琣漫吨ㄖ 吳浩康Eddie不懂珍惜
四太送「肉嘴」預祝賭王94歲壽辰
何韻詩IG重新關注祖兒 劉浩龍:不是大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一家人食飯慶祝結婚7周年 李嘉欣許晉亨被囝囝U爆

【明報專訊】李嘉欣與許晉亨昨晚拍拖出席國際精英會於中環聖約翰座堂舉行的聖誕頌歌匯演,李嘉欣是演出嘉賓之一,在台上朗讀聖經經文。兩人十指緊扣進場,又攬腰合照好恩愛。

明年補送禮物

前日是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7周年,她稱只是一家人吃飯沒有特別慶祝,老公為她準備了好有心思的禮物,但她沒有回禮。她又大曬幸福說﹕「我是一個唔夠浪漫的太太,沒有準備禮物,打算側側膊唔補送;留待明年8周年才再送禮物給他。」

要求點7支蠟燭

李嘉欣又爆兩人的浪漫日子竟惹囝囝Jayden呷醋,他看到媽咪在微博上載跟爸爸的合照,問怎麼沒有他分兒而呷醋。她解釋這是爸爸與媽媽的節日,他明白後還說也想參與。她又爆Jayden可愛令她U爆,食飯時他見餐^的燭台只有三支蠟燭,認為唔睄あ茼h點起4支蠟燭,總共7支,代表結婚7周年。

滑雪賀聖誕

她計劃聖誕前跟家人到外地旅遊,計劃往滑雪,因囝囝最開心。問她會否避免到歐洲?她稱以前也少去歐洲玩,最近又發生不開心事,故暫時也不會去。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一家人食飯慶祝結婚7周年 李嘉欣許晉亨被囝囝U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