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月份多市中心共管柏文單位仍有租客搶柯化。
放大
 

其他新聞
颶風卡片防吹走屋頂 成本$200 學者建議強制安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市中心租務市場無淡市 2睡房單位 租客也要搶柯化

多倫多租務市場今年有些反常﹐上月份的市道仍然頗為活躍﹐還有租客在搶柯化。

每年10月至翌年1月是多倫多市租務市場的最淡季度﹐以致投資者寧願減租﹐務求找到租客﹐不用物業空置﹐全無收入。

不過﹐市場的資料顯示﹐上月份多倫多市中心共有超過600個1睡房共管柏文單位租出﹐而2睡房單位也有250個找到租客。

根據專門經營共管柏文市場的地產公司Re/Max Condos Plus表示﹐與重售市場的成交量相比﹐這些租盤交易宗數幾乎多出1倍。

不僅如此﹐市場仍然出現租盤接到多個柯化的情況﹐當中尤以2睡房單位較易遇到多名租客爭奪的場面。

目前1睡房單位的入門租金是1,625元。這些單位既不帶車位﹐也沒有太陽房。至於提供車位的單位﹐租金稍為低過1,800元。若再加上太陽房﹐每月的平均租金超過1,900元。

該地產公司表示﹐多市中心目前最活躍的租盤屬於不帶車位的1睡房單位﹐以上月份的成交租盤來說﹐份額佔了55%。

面積較大的2睡房單位,月租維持在2,300元的水平﹐但連車位及太陽房的高端單位的租金現已超過3,100元。該地產公司指出﹐面積大一點的單位日漸受到歡迎﹐以致放盤日數已經縮短至20天的幅度。

開放式及3睡房單位的租盤成交量均不多。上月份共有超過40個開放式單位租出﹐平均租金在1,400元以上。3睡房單位供應量不多﹐但市場有需求﹐每月的租金保持在3,500元的水平。

 
 
今日相關新聞
市中心租務市場無淡市 2睡房單位 租客也要搶柯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